我是個不太愛擦防曬的人!大概可以歸因於小時候擦的防曬總是黏黏的,我很最不喜歡身體黏黏的感覺,除了流汗之外,防曬又讓身體更黏,之後就不愛擦防曬了!

雖然近幾年的防曬都有說不黏膩,但也因為懶惰就一直沒有去買來用!直到最近偶而出門,因為太陽太大又沒有做任何防曬措施導致皮膚被曬傷,才開始慢慢開始注意到自己皮膚真的要好好保護。

這次發現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

有SPF50+/★★★★,可以長效阻擋UVA、UVB,因為被它的水潤、清透吸引,於是我就決定來試著使用看看

上上星期去空拍稻田,雖然是下午的時間,不過出門前想說要騎車就還是擦了防曬來防護一下

抵達稻田已經騎了一點時間,而且太陽剛好要下山,稻田旁邊沒有太高的遮蔽物,準備西下的太陽就直直照往稻田,於是我就在開拍之前補擦了一些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

擦起來是水潤感清透質地,雖然是白色的,但擦均勻之後皮膚不泛白,擦薄薄的一層就可以防護,而且沒有黏黏的

結果拍一拍拍了一個小時,真心覺得還好我出門的時候腦子閃出了「順便帶著好了」的想法!

後來上禮拜想說有空去爬劍潭山看看風景,順便接近大自然讓身體流汗一下,也順便看看擦了防曬會不會因為流汗有黏膩的感覺,因為空拍的時候只有曬到太陽但沒有流汗XD

 

我出門的時間都差不多,底達觀機平台剛好接近正中午最熱的時候

看這照片就知道這天太陽有多大了吧!!太陽整個直曬!!

天氣很好晴空萬里,但天氣也熱到不行

跟第一次爬上劍潭山不同的是,我這是出門有先擦了防曬,雖然一樣熱到爆汗、太陽很曬,但有高防曬係數就讓我安心許多

流很多汗但沒有因為多擦了一層防曬,而讓身體更黏的感覺(而且第一次來的時候臉有點曬傷,這次就沒有了XDDD)

於是這幾天只要出門都先擦一點防曬,覺得這瓶白夏菊超輕感防曬凝露,真的有解決我以前不愛擦防曬的困擾

順帶一提,在外盒上有使用步驟教學,因為我自己本身對身體擦保養品沒有太認真...所以我也沒有化妝水、精華....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為了要擦防曬還去買其他東西啦~

但是一定要特別記得出門前30分鐘就要先擦了!雖然長效阻擋UVA、UVB,不過暴露在陽光下時間太久,也要和我一樣要補擦,這樣才達得到保護效果喔!!

相關資訊.png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