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大直北安路上新開一家韓式炸雞Cheogajip「起家雞」,自從韓國回來之後就朝思暮想韓國的料理,它距離實踐大學不遠,所以身邊蠻多朋友都知道新開了一間韓式炸雞,但都沒有人吃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於是我就當個勇者啦!也順便分享給大家大直起家雞菜單和價位囉~~

起家雞Cheogajip(北安店)

價位:約台幣360元~490元(依餐點不同)

電話:02-2533-077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83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依店內公告為主)

起家雞店內空間不大,前台只有點餐櫃檯和幾張椅子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

櫃檯的後面就是廚房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

牆壁上有些炸雞介紹的海報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

起家雞的原料、配方都是從韓國進口,也因為有韓國廚神當顧問,吃起來真的很韓!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

大直起家雞菜單,大家就自己看吧~

起家雞菜單正面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菜單背面

除了炸雞之外,還有雞翅、配菜、清涼飲料等等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起家雞菜單細部(就是比較近拍啦,看得比較清楚!)

餐點有分半半炸雞、全雞、去骨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起家雞的口味有分經典原味、頂級洋釀、招牌洋釀、人氣青蔥、哇樂、起啵雷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菜單價位

它店面看起來不太像能內用,大部分來的人也都是外帶

店員會先告知大約要等多久,我的餐要等40分鐘,點了餐之後可以在店內等或到處晃晃,可以取餐店員會撥電話通知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外帶

過了40分鐘,總算是等到我的餐點了~~

盒子都是韓文,上方有提把方便消費者提著走,整個盒子可以攤平,要提去野餐也很方便!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外帶

盒子上有一個凹槽可以放附贈的可樂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外帶

除了可樂之外,還有附一盒醃蘿蔔,吃起來酸酸的很開胃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外帶

洋釀醬均勻裹在炸雞酥脆的外皮上,我仔細數了一下,大概有12塊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外帶洋釀去骨口味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外帶洋釀去骨口味

炸雞一定要趁熱吃,吃起來口感很軟嫩多汁,咬下去還有湯汁流下來,搭配洋釀醬酸酸甜甜的不容易膩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外帶洋釀去骨口味

我覺得去骨的量適合2人吃,我是一個人吃完這一份(我那天的晚餐就只有炸雞),大概剩下2-3塊的時候,才會開始覺得有點油膩感,不過搭配附的蘿蔔一起吃,可以稍微解膩!!

韓式炸雞大直北安店起家雞外帶洋釀去骨口味

起家雞餐點的價位算中間不算太貴。如果跟台灣美式炸雞相比,會略覺得偏高,但是跟在韓國吃炸雞的價位比起來,我覺得其實是算便宜~而且是會讓人想再吃好幾次的美食,至少我自己吃過之後,天天都在碎唸「我要吃炸雞」哈哈哈哈!!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