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劇場版電影實地場景居然寫到第二篇啦!!自從上次分享了柯南劇場版京都、大阪的真實場景之後,我只要出去旅行,柯南卡通現實對比圖這系列都被朋友認為是最期待的照片...

所以自然而然又生出來第二篇了,好煩欸大家都不看我正常的旅遊照片,只看這種搞笑的對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那篇主要分享關西場景,這次場景回到關東-東京,講到東京其實不管是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電影版)、電視版,都有很多是在東京拍的,阿不是啦,都是用東京作為故事場景!!所以這些景點真的有心要追,其實還真的追不完欸!!

像是《名偵探柯南》的第18部劇場版,在2014年上映的《異次元的狙擊手》,電影中就是以日本晴空塔作為故事背景,所以晴空塔的畫面超級多!而且在電影版裡面晴空塔變成園子家的建築(園子家真的很有錢欸XDDD)除了晴空塔以外,附近的淺草也是一直出現在《異次元的狙擊手》的電影中!

 

廢話不多說,就一起來看看我這次去日本玩,有拍到哪些柯南真實場景和畫面吧!

 

淺草寺-雷門

就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居然一台車衝進來!!只好惡搞他了...

淺草寺

 

明治神宮

竹下通

上野-阿美橫丁

我這次去東京就住在上野,阿美橫丁這裡很好逛喔~

東京鐵塔

來東京當然一定要來「東京鐵塔」啦! 不得不說這圖畫得也太厲害,超逼真欸

再來個仰角的東京鐵塔

新幹線

因為要去搭JR皮卡丘列車,搭了第一次的新幹線!

新幹線的座位和台灣高鐵很像,因為台灣高鐵的車廂就是由日本JR公司設計,搭起來有一種莫名親切感

晴空塔景觀

從晴空塔上可以眺望駒形橋(就是藍色的橋)

從晴空塔上眺望的吾妻橋、東武晴空塔線

但仔細看看有沒有發現,電影中的建築多一棟呢?實際現實中只有三棟,但電影中有四棟,為什麼勒?

其實是因為配合故事推理劇情,要讓這五個狙擊點連成的星星說的通,所以才在電影中多了一棟一樣高的建築

真的很佩服電影從頭貫通到尾!在觀景的地方都很快速帶過而已,但細節都有處理的非常好!!(糟糕,不小心劇透很多欸!還沒看過的人,或是不懂的人,先去看《異次元的狙擊手》吧!)

晴空塔透明地板

說真的,我好像可以懂毛利小五郎站在上面的感覺,透明地板低頭看,還真的會有點腿軟阿!!

晴空塔觀景台

感謝旁邊的路人跟步美一樣開心的在觀景,畫面多了路人生動多了哈哈哈哈

十間橋

這裡是最近很夯的晴空塔超美拍照點,可以拍出晴空塔在河面上的倒影。

我那時候從下午等到晚上,陸陸續續聚集很多攝影師在這裡拍照~

 

往十間橋的路上

晴空塔夜景

去東京必去兩個塔「東京鐵塔」、「晴空塔」夜景都很美

新宿站-東南口

 

忘記在哪一集裡面的目暮警官

我記得那一集的劇情是有人死掉之後硬幣掉在地板,從身上下來的血透過硬幣縫隙,變成一個死字,目暮警官才會這樣盯著日幣五元看,我也來學一下但快要鬥雞眼了哈哈哈

真空包咖哩當伴手禮

在電視版702集裡面,和葉媽媽要她來東京家庭餐廳一定要買的限定真空包咖哩。

有很多是從電影裡面截圖的,也有從漫畫、電視版,我只要看到就存下來,有些也忘記在哪一集了啦~~~

話說今年去北陸、合掌村也拍了幾張柯南場景,累積太多文章還在整理中~

更新:我寫好啦~~ 【日本】跟著柯南遊北陸|柯南迷去日本千萬不能錯過的劇中真實場景!

如果想看到新的分享,歡迎到粉專點讚,有新的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東京推薦景點

東京必去迪士尼|東京迪士尼樂園 / 迪士尼海洋1日門票(JR舞濱站領取) 

玩翻迪士尼套票組|東京迪士尼2日門票(東京領取)

一覽東京夜景比現場買還便宜|東京鐵塔大展望台門票(150m)

來日本一定要去看看富士山|富士&箱根一日遊(富士山五合目 & 箱根遊覽船 & 駒岳空中纜車)

 

東京交通套票

成田機場往東京市區交通|成田機場接送 Skyliner京成電鐵往返東京市區(單程)

我最愛的東京吃到飽交通套票|東京地鐵乘車券(日本領取)

行李很多叫機場接送最輕鬆|機場接送 東京成田機場(NRT)至東京市區

玩遍仙台山形東北交通最划算|JR Pass東日本・東北地區鐵路周遊券(任選5天)

從東京一路玩到北海道最方便|JR東日本・南北海道鐵路周遊券(任選6日券)


 

我在網路上看到關於日本旅行有的沒的訊息

像是便宜機票、優惠活動、景點等等

都會分享在這個FB社團裡面

日本自助旅行 景點/好康 無私分享團

FB社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1136550337575/

 

這個社團以日本自助旅遊的部份為主

便宜機票的分享就涵蓋世界各地啦

原意就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用省下來的錢多買點東西哈哈哈

 

現在剛成立貼文也比較少

只要我有看到任何資訊,一定會跟大家分享(不然怎麼叫無私分享團)

但我也可能沒看到任何好康就都沒貼文

總之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申請加入

快來加入啦~~~

 
 

關西地區遊記

【京阪神奈】關西自由行7天6夜行程懶人包.關西3日乘車卡・大阪京都神戶奈良姬路《景點/交通篇》

【日本】大阪/京都/合掌村點燈/名古屋六天五夜自助旅行。行程/交通/花費懶人包

【京都】京都自由行一日超貪心行程。京阪神奈自助旅行Day6

【大阪京都】跟著柯南遊大阪、京都 柯南迷去日本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場景! 跟著迷宮的十字路玩京都 天空的劫難船

【大阪民宿】大阪超便宜民宿.乾淨舒適方便安全.步行至心齋橋約10分鐘.大阪便宜住宿

【京都】高木批發超市三条店 日本零食倉庫

【京都】Wargo日本京都穿和服體驗一日遊。服務親切靠近京都塔。Veltra

 

爬富士山遊記

【攻略】無登山經驗新手『爬富士山』速成懶人包|新手最常見的10個問題

【日本】媽~你這個沒登山經驗的女兒爬上富士山了|登富士山全記錄

【日本】富士山Sunshinetour登山跟團經驗分享|自由行最推薦登山方式

【日本】新手必看!爬富士山的行前準備-基本概念篇

【日本】新手必看!爬富士山的行前準備-體能篇

【日本】新手必看!爬富士山的行前準備-裝備篇

【日本】不做會後悔!爬富士山必做的5件事

【日本】新手必看!爬富士山不能做的4件事

 

關東地區遊記

【日本】登富士山+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東京三天兩夜交通、行程懶人包

【日本】富士山五合目+河口湖+忍野八海+御殿場Outlets巴士一日遊跟團行程初體驗·VELTRA

【日本】跟著柯南遊東京 柯南迷去日本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場景!

【東京】東京自由行交通・東京地鐵乘車券~買三日券比買二日券還便宜!購買技巧大公開~

【日本】這樣拍東京鐵塔最有fu|隱藏版樓梯拍照地點大公開

【日本】東京網美打卡拍照點(持續更新中)

 


中部地區遊記

【日本】大阪/京都/合掌村點燈/名古屋六天五夜自助旅行。行程/交通/花費懶人包

【日本】名古屋一日遊逛街/拍照/藥妝採購/泡湯行程·Day6

【名古屋】來機場泡湯吧!新特麗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風之浴(風の湯)

【日本】白川鄉合掌村點燈。一輩子一定要去過一次的夢幻小木屋。合掌村點燈0度~-6度雪地穿搭

【日本】吉卜力主題樂園ジブリパーク宮崎駿迷必去五大場景(含交通方式)

 

東北地區遊記

【日本】JR皮卡丘列車出發囉~環繞在滿滿都是皮卡丘的世界,還有誰能不被療癒?

 

九州地區遊記

【日本鹿兒島】跟著田馥甄在鹿兒島尋找靈魂伴侶。靈魂伴侶MV鹿兒島、屋久島拍攝地點

【鹿兒島】屋久島交通懶人包(含公車時刻表、票價表)

 

搶便宜比價/要買什麼看這邊

【日本】最殺優惠Bic Camera 購物8%免稅+7%折價+10%現金回饋活動

【經驗】如何買便宜機票?5000元大阪、新加坡來回不是夢.搶便宜機票Q&A

【日本】免稅UNIQLO、GU自助比價省錢採購攻略

【日本】去日本到底要帶什麼信用卡? 用對卡賺優惠不吃虧!

【日本】Loft文具控天堂 日本買文具必去 推薦文具

【日本】萬能旅日APP-暢遊日本APP,一站式多功能下載一個APP就夠

 

日本網路SIM卡

【日本】SIM卡推薦比較・STUDIO A 日本2GB+App社群無限卡30日・社群網站通通吃到飽

【日本自助旅行】日本網路 國外SIM電話卡・機場自動販賣機就能買・8天2.2G 6天吃到飽 使用心得

 

旅遊相關

【旅遊】出國不用花大錢,省錢旅遊懶人包

【心得】Klook客路旅遊購票APP・自助旅行好幫手

【開箱】旅行必備 超推薦金屬質感手機腳架自拍棒 金剛自拍棒

【新手必看】2018傳統航空便宜機票促銷懶人包(不定時更新)

【新手必看】2018廉價航空便宜機票促銷懶人包(不定時更新)

【自助旅行】安排旅遊行程秘技大公開.第一次排行程就上手

【3C開箱】KODAK 柯達 PD-450W 相片印表機|以後出國可以用自己拍的照片當明信片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司馬宏達 的頭像
司馬宏達

司馬宏達 ll 帶著宏達去旅行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