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開箱的是DECUS德克斯的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實在沒想到我會分享雨傘的開箱文,因為對我來說我覺得雨傘就是消耗品

但這次怎麼居然就開箱了DECUS德克斯的雨傘呢?其實我剛收到雨傘的時候,就已經被嚇到了...誰的雨傘做的這麼像精品阿!?是盒裝的欸!!真的大開我的眼界

DECUS的每一片傘面都是手工裁製,因為DECUS很重視傘的製作技術和美感,每一把傘都有經過團隊的計算和設計!如此重視品質的品牌,甚至好萊塢劇組曾親自拜訪品牌創辦人!

在傘的上面都可以看出用心的小細節,像是在握把上就有雕刻的品牌Logo

我這把傘是神秘黛麗黑ROYAL BLACK,傘面的布料有經過歐洲及英國標準UPF認證,可阻隔99.9%以上紫外線。

傘面上面有金色的LOGO,還有隱約從反光會看得到的灰黑色LOGO(為了要拍出上面隱約的LOGO我有把亮度調高一點,但傘面是黑的喔~)

金色跟黑色的搭配,就是奢華又帶點低調的質感

傘骨是用玻璃纖維的材質,所以非常強韌超抗風,在收傘的時候,就可以非常感覺得到它的骨架很有彈性!跟平常711買的傘非常不一樣,711的傘是收傘時只是微微的往下滑一下,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是整個會彈下來!

我以前曾經用過一把普通的傘,但是在颱風的時候一吹不只傘翻掉,還刮傷我的臉!在那之後我在買傘的時候,雖然不會很挑款式或是顏色,因為覺得雨傘是消耗品,但我都會稍微注意材質還有是不是抗風!

因為木中棒是採一體成型的設計,所以要開傘或是關傘時都很順,不用花很大的力氣就可以讓卡榫固定。連我同事都說「怎麼這麼滑,好好收喔!」

傘骨一共有八個支架,仔細一看甚至連支架上面都有質感的紋路,整支傘就是處處都有驚喜阿😳

每一把DECUS的雨傘都有附上一個傘套,傘套的設計和雨傘一樣,走低調奢華的配色設計,進入室內之後也可以把傘收起來,我覺得從這種小細節就可以襯托出一個人的品味!可以讓人形象大大加分

雨傘大小是23英吋,一個人撐綽綽有餘,對我來說這把傘雖然算比較大把,拿起來卻不會很笨重

傘面的布料是奈米超潑水技術,這個文字很難解釋,先看影片就知道什麼意思了!

收傘要進入室內之前,只要輕輕抖一抖雨傘,在傘面上的水珠就會掉落!

這真的很方便,只要隨便抖一下大概就可以抖掉傘面上大概8成的水滴,不會邊走邊滴水也不會沾濕自己的衣服、手提包!

像我平常想穿搭走一點英倫紳士風格,出門拎個公事包,萬一下雨配上這把傘就非常好搭好看,簡單又不失去質感

如果想要下雨天也可以很帥氣有型,進入室內也不會弄的滿地都濕答答,那我真的推薦DECUS德克斯的WOODEN經典工藝威登傘,是一把很好又實用的紳士穿搭傘!

相關資訊.png

DECUS德克斯官方網站:http://www.decus.com.tw/

台北實體展示地點Mr.Ricc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