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詹自囍

詹詹自囍是一間位於內湖的早午餐/寵物友善/義大利麵餐廳,交通算方便,下公車走1分鐘就可以抵達

IMG_3495.jpg

因為位於巷子內,店門口的裝飾風格和左右相比就顯得非常搶眼

IMG_3491.jpg

店內擺設很舒服,燈光用的是暖色系,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IMG_3497.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也因此用餐座位並不多,4人的長桌一共有4張、小吧台有3個座位

IMG_3490.jpg

算起來大約20個座位,如果要用餐的人數比較多,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IMG_3506.jpg

裝潢和擺設也很有巧思,看得出來老闆是很用心的人,連小地方都細心佈置

IMG_3487.jpg

牆面上也有不少狗狗跟食物的照片做裝飾,我猜老闆應該是很喜歡狗狗的人吧,不然應該也不會開寵物友善餐廳

IMG_3500.jpg

小吧台的牆面有一片用粉彩畫的圖,不小心碰到牆面,美麗的風景就會掰掰惹(但越是叫我不要觸碰我就越想碰rrrrr😅)

IMG_3488.jpg

詹詹自囍是手繪的菜單

我最喜歡手寫文字的溫度,這種用心很難被取代(但千萬別叫我手寫部落格,我會瘋掉XDDD)

IMG_3483.jpg

這價位在台北應該可以算是「非常平價」的餐廳了!

詹詹自囍菜單價位

低消是一杯飲料

最特別的是下方有一句「我們自己喜歡的料理,才會分享給你」,感受得到老闆對料理的堅持!

詹詹自囍菜單價位

當然也有不在菜單上的菜色~ 會寫在櫃檯後面的小黑板上面

像今天坐在我旁邊的情侶(應該是情侶啦)就點了海鮮墨魚麵,然後吃到滿嘴黑黑的超可愛🤣

IMG_3504.jpg

 

🔹 起司牛肉歐姆蛋 

🔹 青豆雞肉湯

對於不吃菜的我來說,歐姆蛋附的菜也太多了吧....

根本就是生菜山欸😠 

IMG_3518.jpg

點餐的時候店員有提醒歐姆蛋小火烹調要準備比較久,不過我覺得等得很值得!牛肉搭配起士根本就是絕配~

我平常吃起士的料理都比較容易膩,不過歐姆蛋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為了不浪費這堆像山的生菜,我把牛肉搭著生菜一起入口,意外發現這樣也很好吃!

IMG_3521.jpg

我坐在側邊小吧台,在座位旁邊的小魚缸裡面養了一隻蝦子

IMG_3501.jpg

我在吃飯的時候他都會走來走去一直來看我,害我很想把它吃掉,阿不是啦!是讓我有一種被療癒的感覺~~

IMG_3505.jpg

每個座位的旁邊都有插座、店內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絕對可以滿足現代人手機不能離身不能斷電的習慣

 

IMG_3499.jpg

座位旁邊牆壁上,有可愛的立體小椅子裝飾

IMG_3498.jpg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裝飾,後來看到後面的客人做了最好的示範😜

原來這些立體小椅子是造型掛勾,可以掛衣服、小東西~ 超可愛的!

IMG_3509.jpg

除了小椅子可以掛外套之外,也有提供籃子讓客人放包包

IMG_3502.jpg

還有提供兒童座椅喔!

IMG_3489.jpg

除了店內的餐點之外,也可以預約私廚,先和老闆確認好餐點就可以囉~而且價錢也不貴(我覺得啦)!

又能吃到道地的義式料理,下次或許可以來試吃看看詹詹自囍的私廚料理~

IMG_3503.jpg

 

相關資訊.png

詹詹自囍

電話:0966-285-27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72巷11號1樓

IMG_3493.jpg

 

IMG_3494.jpg

 

交通資訊.png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司馬宏達 的頭像
司馬宏達

司馬宏達 ll 帶著宏達去旅行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