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國外的朋友來台灣玩,一切都由我這個地陪一手打理!當然台灣的預付卡也是由我來處理,看了每一家官網的價格都一樣,原本已經叫她在機場隨便看到哪一家有和她招手就去買

後來突然想到klook,就隨手查一下,結果發現klook的價錢再加上使用折扣代碼,可以用393元買到中華的4G-10日型(官網原價500元),整個便宜了100多塊台幣!便宜超多~當然二話不說就選klook啦~

klook上面不只是4G網卡、還有WIFI分享器也有,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中國的朋友也可以在出國前就在當地先領取!

English version: RECOMMEND!BEST 4G PREPAID SIM CARD FOR VISITORS OF TAIWAN

 

台灣WIFI分享器

台灣WIFI分享器

中華電信4G上網吃到飽(桃園機場領取)(我就是買中華10日卡)

中華電信4G上網卡

台灣大哥大4G上網SIM卡(桃園機場領取) 

台灣大哥大4G上網卡


訂購的時候可以選擇要再哪一個航廈領取,都有說明領取的櫃檯,我朋友那個大路痴都可以找到了!我想應該不難找

                     

 

 優 惠 關 鍵 請 看 這  

優惠一:用網頁版註冊 馬上就送 HK25 (約台幣94元)

優惠二:結帳時輸入專屬兌換代碼:8LMS7 折 HK25 (約台幣94元)

                  

 

除了上網卡之外,klook還有其他的票卷、體驗活動都可以使用折扣碼:8LMS7喔!

也可以直接從這邊搜尋想要去的地方~

Klook.com

我現在查折扣碼大約折扣94元(為什麼要這樣說呢?因為Klook的折扣會因為匯率增減有高有低,所以不同時間進去折扣的金額都會有一點點的不同!!!)

 

以下是我了幾個挑選適合外國朋友的票券,一起來當高CP值地陪吧哈哈哈哈

(直接點圖片就可以進入klook頁面囉!)

網路類

我列的價格是10日卡的價格喔~其他天的價格不一樣

 中華電信4G上網卡(我就是買中華10日卡)原價500元/Klook價489元 折扣後395元

中華電信4G上網卡

 台灣大哥大4G上網卡 原價500元/Klook價489元 折扣後395元

台灣大哥大4G上網卡

交通類

 台灣雙鐵五日周遊券-台鐵+高鐵(限非台籍人士) 原價/Klook價2800元 折扣後2706元

 台灣高鐵3日券 原價/Klook價2200元 折扣後2106元

交通類

景點類

 台北101觀景台門票  原價600元/Klook價510元 折扣後416元

 故宮博物院&順益原住民博物館門票 原價400元/Klook價385元 折扣後291元

景點類

伴手禮類

可以省去跑到門市買的時間,直接網路上先買好在機場領取就可以開心回家~

 佳德鳳梨酥伴手禮(台灣機場領取) 

 糖村SUGAR & SPICE牛軋糖伴手禮(台灣機場領取) 

伴手禮類

 

特色一日遊

Klook.com Klook.com

 

 

 klook官方網站 還有更多超值票券喔!

klook不只是我出國的好幫手,連朋友來台灣都可以當個稱職專業的地陪

 

如果還沒預定住宿的話,我也整理了目前KLOOK上有促銷的住宿給大家參考喔!

Klook.com

 

 

延伸閱讀.png

【心得】Klook客路旅遊購票APP・自助旅行好幫手

北台灣|基隆、台北、新北好拍好玩景點/住宿懶人包

北台灣|桃園、新竹、苗栗拍好玩景點/住宿懶人包

中台灣|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好拍好玩景點/住宿懶人包

南台灣|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好拍好玩景點/住宿懶人包

東台灣|宜蘭、花蓮、台東好拍好玩景點/住宿懶人包

【旅遊懶人包】國內/國外過年走春小連假推薦行程(持續更新中)

 

 

貼心提醒.png

折扣碼使用方式、規定、折扣金額依照klook官方網站規定,使用前一定要先看清楚喔!

 

相關資訊.png

各家電信公司於官網上面公告的價錢

中華電信

台灣大哥大

 

遠傳電信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網路sim卡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