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在日本第一天,就因為溫差立刻跑進GU採購(原本想去UNIQLO,但先看到GU就被吸引進去哈哈)

不得不承認,日本的GU真的很便宜很省錢,除了匯率降低價錢便宜之外,還有限定商品的優惠,看到價錢差點以為自己回到台灣!

 

 

以我目前去日本購物的經驗,絕對是先比價再購買才划算。

雖然放眼望去大部分的商品價格都比台灣便宜,但還是有些價格算起來差不多甚至也還是比較貴,因為台灣的商品也會有優惠或特價,所以購買前可以先查詢台灣的價格,才不會吃虧!!
這篇就是要來教大家怎麼在日本查台灣價格~

 

除了比價,也要看清楚每間店的規定,像是我在橫濱逛的GU就沒有免稅,但後來在上野逛的GU就有免稅。

回到重點,不懂日文、不知道品名,這樣要怎麼在日本查台灣GU價格呢?

 

其實很簡單,每一件衣服都有吊牌,看下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

這是衣服的編號(我猜想全世界應該都是一樣的編號),如果找不到吊牌,衣服內側標籤也會有編號


 

找到編號之後,用手機打開台灣的官網,從搜尋欄輸入編號,就會列出品名還有金額,這樣一來就可以比價了,很簡單吧!

以這件七分袖上衣來說,日幣990以匯率0.28來算大約277台幣,台灣官網的價格是390元,就差了100多塊錢欸~

萬一搜尋過後沒有出現商品,就表示台灣沒有進這個款式啦~

 

這件也是,算回台幣大概557元,台灣官網是790元

 

因為GUUniqlo是同一個總公司,所以Uniqlo也可以這樣查詢價格喔~

我記得在東京上野買GU好像是滿5,400日圓(還是5,000日圓我有點忘記了!!)是可以免稅的!但其實很容易,隨便拿個幾件就超過了😏

 

我買了3件上衣3件褲子,算起來大概比台灣便宜了1000多塊,比完價還有免稅,這樣買根本是滿載而歸阿~

以後去日本旅遊真的可以不用帶衣服,去到再買就好了😍

 

延伸閱讀.png

【平價】GU網路商店 超方便網路購物 7-11超取免運 (內有100元抵用金序號)

【日本】SIM卡推薦比較・STUDIO A 日本2GB+App社群無限卡30日・社群網站通通吃到飽

【日本鹿兒島】跟著田馥甄在鹿兒島尋找靈魂伴侶。靈魂伴侶MV鹿兒島、屋久島拍攝地點

【鹿兒島】屋久島交通懶人包(含公車時刻表、票價表)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司馬宏達 ll 帶著宏達去旅行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