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自助旅行通常都是依靠Google Map來找方向,所以網路和行動電源絕對是我在旅行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但這次去日本玩,斷了一條iPhone原廠充電線,這還是我第一次把原廠充電線用到斷掉!!那一天我走在靖國神社外面,想說手機快沒電了,就插了行動電源,把手機放在後背包裡面充電,斷掉當下其實我還不知道,因為我前一天晚上還能好好的充電,後來走幾步路之後想看一下地圖,赫然發現整個包包裡面的手機和行動電源超級熱,而且還是會燙手的那種溫度,嚇得我立刻把它們都拿出來,加上我的後背包又是單眼包內層都有海綿加厚,要是晚一點才發現,大概就會有社會案件了吧...

當時在日本應急隨便買了一條充電線,回台灣之後,還是心有餘悸,覺得旅遊難免會折到或是凹到線,很多副廠的線都設計的很好,於是我就認真尋找這款由防彈衣專用纖維材料製作的innfact N9充電線

Innfact是台灣的品牌,而且從他們的網站可以感受是一群很用心的團隊在經營與研發,就從充電線上USB端刻有Innfact的LOGO,就可以感覺任何小細節他們都想得到~

整條充電線外層都有尼龍編織網,感覺比較不容易斷掉,這個真的是除了充電速度之外,線材的強韌度也是我在挑選的時候會注意的重點!畢竟在日本真的被嚇壞了

因為我旅行就會常常像圖片這樣把行動電源放在包包,只拉一條充電線出來外面,所以超級容易折到線和插頭連接的地方

不過有一層保護,相信斷掉的事件應該不會再次發生了~

 

而且挑選iPhone充電線真的是要很認真,像我是拿iPhone6S,有時候不是原廠的就會挑線不能充電,這款充電線手機都還沒有挑線過,充電也很穩定,感覺好像還比原廠的充電快一點?!

 

N9充電線是採用發燒音響等級用的無氧銅線,所以電力的傳輸不太耗損,不管是用多孔座充或是旅充都能快速充電

以後出去旅行的時候,就可以快速充電又不用太擔心線會斷掉囉!

 

相關資訊.png

https://www.innfact.com.tw/pages/n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