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寫穿搭文但是找不到時間,總算是有機會寫啦~~

這次去台中逛已經被我逛了10年以上的一中街,其實我覺得一中街裡面的男裝有蠻多的,也都算是潮流服飾,但這次逛到這間NEXTION,裡面風格多到根本就可以當成我的第二個衣櫥了阿!!!

1-1.jpg

2018年12月22日更新:原店面已經搬家到新的地方囉!

新的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00號

電話 : 04-22260350

營業時間 : 13:00~22:30

 

因為NEXTION位在地下室,以前去逛一中街的時候,其實印象中好像都有經過NEXTION,但我習慣逛平面,要上樓下樓的我都不會進去逛,所以從國中逛到現在都出社會了,從來沒有下去逛過,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1-2.jpg

NEXTION裡面有很多品牌,有羅志祥的STAGE、INNATE、Jimmy's Wear、Mr.Rich....等等,都算是流行的服飾、背包、休閒鞋類品牌~

1-10.jpg

我今天主要就是在INNATE

1-3.jpg

相較於街頭風格,我更喜歡這種英倫雅痞或是日韓系的服飾風格 (當然INNATE的風格不只有這些啦)

1-22.jpg

對於我這種襯衫控來說,你看看這幾個櫥櫃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可以當我的第二個衣櫥.... 好希望這就是我的衣櫥☺️

1-4.jpg

1-7.jpg

不只有衣服,也有鞋子 ,鞋子款式比較偏向休閒或是微商務的感覺

1-8.jpg

剛好來逛街的時間是平日,整個一中街遊客比較少,於是就多穿搭了幾套,來跟大家分享XD

 

🔹 第一套:復古俏皮英倫風

最近前陣子迷上吊帶,雖然我有買過一條吊帶,但是日常生活中其實看到穿吊帶出門的人比較少,再加上那時候還沒有方向該怎麼搭,所以想了很久還是始終沒穿出門,真的是感謝店員,我總算是知道要怎麼搭了😭

2-1.jpg

小領子的襯衫穿起來有一種復古味,而且身型會顯得比較挺一點

2-4.jpg

後來看一看覺得應該要有個領結,就請店員幫我配一個領結

2-5.jpg

搭配領結看起來更復古,如果是紅色就像柯南了哈哈哈

2-6.jpg

褲子的部分我是選格紋,但又不想太過於普通,於是選了個五分的飛鼠褲

2-8.jpg

我很喜歡這種低調的格子紋路,在整體的顏色看起來就不會搶去其他部分的焦點。

2-7.jpg

店員超熱心,第一套就幫我嘗試搭配很多配件,而且眼光也是很能抓中我的喜好,好像有種被看穿的感覺

2-10.jpg

 

🔹 第二套:韓系多層次穿搭

這幾年多層次穿搭是很常見的穿搭風格,這樣的穿法不僅能修身,還有一種拉長整體視覺的感覺,外搭微寬鬆的教練外套或是襯衫還可以修飾肚子

3-1.jpg

INNATE的牛仔褲雖然貼身但材質是富有彈性的!褲腳稍微折起來一點更能展現腿部的比例。

雖然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店員說她幫我折就好,於是就...謝謝妳~

3-4.jpg

在春秋季很適合把袖口稍微卷一點起來,這樣穿對於冷熱變化的天氣進可攻退可守!

3-7.jpg

我覺得穿衣服最重要是要知道自己的身材比例跟喜好,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讓自己穿起來太矮,或是不夠修身

3-3.jpg

3-5.jpg

如果自己搭不出來的話,非常建議大家和店員聊聊,因為店員一定看過很多穿搭,所以在買衣服的時候充分跟店員討論(如果店員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協助搭出適合自己的衣服,又或是幸運遇到可以一眼看出適合你穿搭的店員,甚至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新風格!

3-6.jpg

像INNATE的店員就很熱心幫我搭出不同的感覺,甚至我原本覺得我應該不適合吧,結果穿上去意外好看!!

3-8.jpg

 

🔹 第三套:休閒上班風

這套屬於休閒路線,對於我這種襯衫控來說,平常出門或是要去上班都很適合,介於休閒和商務之間的半正式是我最喜歡的穿搭

休閒的時候鞋子搭Slip-on懶人鞋或是帆布鞋,需要正式一點場合的時候,把鞋子換成皮鞋馬上風格就直接轉換!是很簡單又實用的穿法

4-1.jpg

面對玲瑯滿目的襯衫,我真的有一度選不出來,最後選個最保守的白色,微長版胸口有點小巧思的白色襯衫,搭配黑色長褲

4-5.jpg

通常襯衫穿搭都是穿窄版的褲子,看起來會比較帥😍

其實我很推薦INNATE的褲子,因為雖然是窄版但是很有彈性,不會覺得穿起來卡卡的很舒適

4-3.jpg

4-4.jpg

 

🔹 第四套:西裝

欸...這不叫穿搭吧?!

哈哈哈哈,其實現在西裝也漸漸有休閒化的趨勢,已經可以轉為平常出門的一種風格

5-1.jpg

在穿搭的時候,把身上的配飾像是襯衫的顏色、領帶款式甚至是鞋子等等,換一些不一樣的顏色、風格,西裝穿起來就沒有想像中那麼正式死板

5-2.jpg

我很喜歡衣服有簡單的裝飾,像這件粉色襯衫小角落有INNATE的Logo,我就覺得質感瞬間高了不少

5-3.jpg

 

🔹 第五套:Bartender雅痞風

這一套算是我最喜歡的一套,特地選了一條花領帶來與黑白做點綴,讓領帶成為全身的焦點,不會讓人覺得很死板

因為領帶其實也同時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例如:我會選花領帶就可以看出我就是一個悶騷,不喜歡太普通的人😂

6-1.jpg

INNATE馬甲背心是雙面可以穿的,隨著不同心情、場合可以轉換做搭配,蠻有巧思的一件馬甲背心

6-6.jpg

褲子一樣是選有彈性的緊身褲,因為這樣看起來腿比較細長!整體感覺也是有修身的效果

6-7.jpg

 

其實沒想到我的穿衣風格居然可以這麼多變,更沒想到在INNATE小小的一間店裡面,我還可以穿搭出新的風格!!真的覺得有時候不是買不到衣服,而是沒有好好認識每一件衣服!

給人家穿搭那麼多,還是要帶點東西回家阿~ 也感謝店員很耐心的協助我找出我想要的款式和感覺!

8-0.jpg

真的是又收藏了一間口袋名單的好衣櫥阿!!為什麼我逛了十年現在才發現....

8-1.jpg

有機會來一中街逛街的朋友,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路過這種在地下室或是樓上的店了啦!!

免得錯過一些好店阿阿阿~~

8-2.jpg

 

交通資訊.png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00號

電話 : 04-22260350

營業時間 : 13:00~22:30

於臺中火車站下車,搭乘公車前往「中友百貨」、「台中一中」、「一中街」、「臺中科技大學」
1.台中火車站 → 台中客運 8、9、14、15、16、35、41、71、82、88
2.台中火車站 → 統聯綠線 61、81、83

 

相關資訊.png

官網:http://www.innate.com.tw/
Innate  FB:https://www.facebook.com/innate.co/
NEXTI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NEXTION/timeline

 

延伸閱讀.png

【台中】一中街美食/飲料/伴手禮‧(筆記持續更新中)

【平價】GU網路商店 超方便網路購物 7-11超取免運 (內有100元抵用金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