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蟑螂螞蟻出來遊玩的季節,我其實不怕蟑螂,不過突然出現還是會嚇得我半死,剛搬來的時候常常會有蟑螂出現,我真的都不是因為怕它,而是突然從餘光看到有東西在動而嚇到!

聽說市面上的蟑螂藥很多都會殺不死反而吸引蟑螂到房間裡面,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結果我都不敢用...

最近發現易克捷這個牌子,它有殺蟑餌膠和除蟻餌膠兩種

都是有經過歐盟認證,100%歐洲原裝進口製造

殺蟑餌膠它雖然小小的,不過實際容量有滿滿的5g!外觀就是一個針筒的造型,輕輕一擠就擠出很多,感覺針筒裡面填的很滿,如果不小心擠太多可以把針筒往回拉一點點就會被吸回去了!

擠出來是黃色的液體,其實像這種東西最怕就是家中有小孩會不小心誤食!

它設計餌膠內含有獨門苦味劑,馬上就會發現孩子吃到它,不過如果家中有小孩還是要很小心放置~

通常蟑螂都在這種排水口出沒,因為蟑螂活著一定需要水,這裡又很陰暗

它有全新誘引配方,讓蟑螂吃了回到巢穴死掉,連鎖殺死其他蟑螂,所以廚房沿著櫥櫃、牆壁都可以擠一點點,增加被蟑螂吃到的機率

感覺蟑螂可能會出現的地方就放心的擠下去,其實還蠻有保護色的!我擠到後面也有點忘記自己擠過哪邊XD

但就是要注意不要自己也會碰到的地方,免得誤食就不好了

 

另一款是除蟻餌膠!

說明書裡面也有Qr Code可以掃,就會有更詳細的使用介紹

它擠出來透明無色,有點像是膠水的感覺

 

 

之前螞蟻都會從這個洞出來,然後我上網查可以灑痱子粉,結果弄的地板都白白的,但還是有螞蟻!😡

所以我決定擠在洞口,說明書上寫要不時觀察有沒有吃掉,如果有少一點點就來補,跟蟑螂的一樣,螞蟻帶回去巢穴就會分給其他同伴,連帶大家一起死掉!

我覺得我房間螞蟻出現的地方蠻多的,即使這是浴室地板偶爾還是會有螞蟻從這邊爬出來,真不知道是不是牆壁都變成他們的家了🤔

所以我後來沿著牆壁邊邊,螞蟻行走的路線都擠一點擠一點

目前觀察了一週雖然還是有點螞蟻在房間走動,不過數量感覺比之前少了一些,感覺繼續持續用下去螞蟻就會消失了~

如果夏天家裡也有蟲蟲危機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吧!

 

相關資訊.png

https://goo.gl/YdPF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