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少(懶得)運動的關係,每隔一段時間肩頸開始酸痛時,我就會跑去按摩!這次覺得自己身體要快壞光光了,決定來個全身大按摩,就跟凱倫一起來按泰式油壓按摩!

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在內湖,它的外觀其實很不顯眼

因為凱倫遲到了一下,所以我先在外面座椅等候,稍微休息一下順便把鞋子換成室內鞋

等候的地方有提供茶水、餅乾,因為我第一次按油壓腦袋其實蠻多問題,我就問了服務小姐不少問題XD 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這個新人~

我們選的是精油紓壓!整個時間大約兩個小時

 

 

裡面有雙床間也有單床間,選雙床通常就是夫妻、情侶、好朋友一起來按摩,老闆說這樣增加一點情趣XD

我自己是覺得比較有伴啦,感覺也會比較放鬆

因為油壓要全身脫光,所以有提供一條大毛巾和黑色紙內褲,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紙內褲,我一直覺得穿起來很害羞😝

在床的下方,有一個箱子可以放隨身的包包,還有整身換下來的衣服

在外面也有可以洗腳的地方,旁邊也有廁所

在等凱倫和師傅的時候,我默默的自己準備好、趴好,但其實我還蠻緊張又蠻期待的,因為之前去泰國按泰式按摩只有在拉筋的部分,雖然有更換衣服,但沒有全身脫光油壓

師傅從背部開始按,用身體的力量協助施力,像是身上的氣結什麼的,師傅都會去推,我個人覺得有沒有推開是其次,有推一下至少身體都會舒服一些!

 

 

凱倫感覺真的很累,一來就好像快死翹翹一樣XD

可能因為我每天都盯著電腦看,整個人上半身都很緊繃,頭部的按摩真的讓我覺得放鬆到會睡著,也舒服到雙下巴都來見人了😂  我還以為是哪來的大嬸

稍微放鬆一下之後,就會開始用精油按壓!有淡淡的香味讓心情也跟著放鬆~

凱倫拍完這張馬上跟我說我很像豬肉🤔

原本還想說也太浮誇了吧!沒想到整理照片看到自己的背油油亮亮的,乍看真的蠻像豬肉的哈哈哈

師傅一邊按壓,也同時會邊觀察按壓的過程每個部位我們有什麼反應,去做不同的加強

兩位泰國師傅都很有經驗,按一按師傅偶爾會跟我們用簡單中文聊天,也會用泰文和對方聊天,再加上裡面放泰文歌就會真的以為自己在泰國一樣☺️

剛開始我和凱倫還有聊天一下,後來按一按就開始恍神呈現半睡半醒的狀態,不過我每次恍神完爬起來凱倫都還醒著XD

不知道是不是我比較常去按背部、肩頸,所以可以習慣那種疼痛,按腿的時候我就完全掛掉!輕輕推一下我就我一直叫一直哀,真的超痛的~

師傅看到我快死掉的樣子先笑了一下,後來就有放輕一點力道(其實本來也沒有很大力),但我覺得的腿快要不是我的腿了,腿部真的是唯一按完我有覺得真的快受不了的地方

整個按摩大概是2小時,蠻大部分都是在按摩肩背,我覺得肩背真的是最容易酸痛不舒服的地方,而且肩背不舒服都很難去伸展

全身按完之後,最後結束前師傅會再次加強肩頸的按壓

不誇張吧!師傅真的是用全身的力量在按,超專業!!

而且一直以來我都睡不太好,不過每次去按摩,肩頸的經脈通了,後來的幾天都會比較好睡,所以我很喜歡按肩頸!

雖然根本原因還是我自己生活習慣問題,還是要花一點時間去調整自己~

整個油壓大約2小時,按完之後師傅會幫忙把身上的油擦一擦,也可以去旁邊浴室稍微沖洗,再更換回原本的衣服

按完一爬起來我就覺得整個人身體變超級輕!師傅也很客氣跟我們點點頭就離開讓我們更衣、整理

我覺得從進去到離開,不管是服務的人員、師傅,還是環境都讓人感受很放鬆,只有第一次來讓我有點小緊張而已,在這種忙碌快節奏的生活中,下班之後來按摩也是一種短暫放鬆紓解自己的小世界。而且按摩其實不只是單純的享受,某種程度上來說,按完通一通筋骨也對身體也比較好!蠻推薦壓力大的人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放鬆一下!

當然各種不同的按摩方法,過程也會有些不同,對泰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相關資訊.png

FB粉絲團

 

也會有一些套票優惠喔!

如何前往.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內湖站(2號出口),走路10~12分鐘。

★公車:

警智新村站,走路1分鐘。

湖光市場站,走路5~6分鐘。

方濟中學站,走路7~8分鐘。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