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站啟用之後,我還是第一次搭火車來台中,以前常常來台中逛街,在台中一中旁邊的一中街就根本可以說是從小逛到大吧!

不過忙碌之後就越來越少時間可以來逛逛,久久來一次發現這裡的改變真大,不過有些吃的還是屹立不搖~

 

這一篇其實是我自己的紀錄文啦,因為我去一次也不會吃很多,所以相對的這篇內容肯定也不多XD

但都是吃過喝過買過的,給大家參考囉~


《 美食類 》

一中8兩碳烤雞排

吃膩一般雞排的話,我很推薦大家嘗試這間碳烤雞排,下午人潮不多不用等很久,我跟我弟一人點一塊碳烤雞排,它的雞排很大塊,我們居然都沒有吃完!早知道就點一份一起吃了

都會幫客人切小塊,如果不切的話要提早說~

 

一中豪大雞排

這間每次晚上總是擠滿了人,好像沒有排隊的動線不過大家還是買得很開心,雞排跟鹽酥雞好吃!

 


《 飲料類 》

阿月紅茶冰

其實我不太喜歡喝紅茶,不過他們家大概是我少數幾間會喝的!!

 

 

還有另一家好喝的飲料是青蛙下蛋啦~

但我忘記拍照了

 


《 伴手禮類 》

緣味 古早味現烤蛋糕

這間看起來超不起眼的店,我其實是在台北吃到的,沒想到一中街也有

賣的是古早味的現烤蛋糕,吃起來很綿密有點像海綿蛋糕又不太像,我推薦雙層起司口味,剛出爐還熱熱的起司更好吃喔!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很適合

 

上和園滷味

因為它是東海別墅內東海蓮心冰的直營店,所以來台中沒有時間去東海大學那邊,也可以來這邊買雞爪凍喔!!

 

 

延伸閱讀.png

【台中】麗寶OUTLET MALL 中部最大OUTLET品牌一覽 IG超夯彩虹牆 全台最大摩天輪

【台中】雪白夢幻旋轉木馬 泰安休息站內的童話小天地

【台中】隨季節變換顏色的忘憂谷 什麼時候去才對? 『景色、耕作時間對照表』 滿谷的金黃稻穗 大波斯菊、油菜花海

【台中】除了大坑情人橋 旁邊的這兩座橋也很美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