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大家分享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我的是釋放個性‧清爽洗髮精,剛打開包裝盒的時候真的很吃驚,因為從來沒有想過洗髮精會這麼漂亮 😍

它的包裝很不洗髮精,罐子上面有漸層,害我一開始以為打開來洗髮精是漸層的洗髮精,還小心翼翼的不敢搖它

我其實平常洗髮精都沒有很挑,誰說什麼品牌好用我就去試用,價錢到不是最絕對的挑選要件,不過洗完之後不會油油的倒是我挑選的關鍵。雖然我每天都噴定型固定頭髮,但是如果哪天沒有噴定型,就會發現一整天下來頭髮是很油的狀態,釋放個性‧清爽洗髮精就很適合我,因為頭髮很油的時候,整個人都會連帶覺得頭很重不舒服,它洗完真的很清爽~

我覺得罐子壓蓋設計擠一次的量蠻少的,不過很夠我洗整個頭,它無添加矽靈、無增稠劑感覺洗起來很安心

搓洗一下發現泡泡很綿密,而且它有溫和不刺激配方,洗起來很紓壓,味道聞起來甜甜的,不是刺激或是清涼薄荷的味道,算是全家人都適用的洗髮精

我對這種綿密泡泡很有安心感,因為會覺得洗比較乾淨XD


這個味道蠻像是在外面給人家洗頭的香味,感覺在家就有沙龍級的享受,雖然要自己動手洗啦,但嗅覺的感受很舒服~

洗頭髮不只是洗頭,我也都會幫自己的頭皮按摩,好好紓壓一下整天的壓力,可能壓力太大,有時候按一按不小心還會洗很久... 

剛洗完雖然頭還濕濕的,但已經感覺頭上已經沒有那麼重了

在吹頭髮的時候,可以感覺得到摸起來是蠻滑順的觸感,本來因為頭髮染髮之後髮質不太好都會打結,洗好之後發現雖然還是有打結不過打結的狀況沒那麼嚴重,比較容易梳開

是!不!是!很飄逸!!隨便電風扇吹一下就飄的跟什麼一樣阿哈哈

原本油膩的感覺都不見了,而且很滑順,摸起來頭髮很軟

吹完更是明顯很柔順有光澤,原本染的顏色也變顯眼了~

我覺得挑洗髮精最好還是挑自己髮質適合的,洗起來才會舒服放鬆! 

相關資訊.png

蔗蜜坊 (Mélasse)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20000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