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放第二張圖當封面的,但我怕大家看到還以為我突然轉行開始寫煮菜文,想說這個會把廚房炸掉的人居然也能寫煮菜文?於是還是直接開門見山好了,這是台酒出的義式風味泡麵啦!!

剛開始看到包裝還沒認真看時,就很意外怎麼有義式的泡麵阿,後來發現是台酒出的更驚訝!!

之前也是因為花雕雞泡麵,才知道台酒有出泡麵,這次台酒出了義式口味,自己就能煮義大利麵欸感覺超酷,當然要來嘗試一下

一共有兩個口味:紅酒帕式達、白酒帕式達

 

👉 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 口味

我覺得麵不用泡太久,泡太久軟爛就不好吃了

泡完要把水濾掉,因為這是乾麵!!

每一包都有調理包、酒包、湯包

調理包跟酒包是加在麵裡面拌開,湯包再另外泡一碗,不要傻傻的全部都倒進麵裡喔!

一打開酒包就是超濃的酒香味撲鼻而來,因為不太喝酒,我還開玩笑說這樣我等等上班會不會醉阿哈哈哈,但放心,這種真的不會醉XD

料理包裡面的培根蠻大塊的,我覺得我孔開太小,害我倒超久 😅

蠻多塊培根,這樣的配料份量我覺得以泡麵來說算是很不錯!

通常都要加一棵花椰菜,看起來比較均衡健康

義大利麵有一種神奇的地方,就是隨便擺盤都看起來很好吃!!

奶油的香味濃郁,吃起來口感還不錯,油包跟調理包的香味混和的剛剛好,很均勻不會被蓋掉

第一次吃個泡麵也可以這麼開心,用泡的義大利麵口味很新奇,我整個過high同事也很傻眼哈哈哈

原本以為附的湯是像維力炸醬麵那種清湯,沒想到居然是濃湯!而且我覺得湯很好喝,也是香濃的義式香味,湯是真的濃濃的喔~如果有單賣湯包粉我也會考慮去買!

 

👉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口味 

紅酒剛倒下去整間都是紅酒的香氣,比白酒香味還濃

肉醬剛倒下去看起來蠻像罐頭的肉醬哈哈

對了!如果在家沒有可以煮的器具,也可以這樣幫醬料包加熱!一樣會熱喔~

番茄肉醬的味道很濃,雖然剛開始的紅酒香氣很濃,不過吃起來番茄肉醬的味道完全蓋過紅酒的味道,不過還是聞得到淡淡的紅酒香氣

兩種吃起來,我偏好白酒口味,吃起來很濃很順口,也不太會膩~這樣我又有午餐、宵夜新選擇了!!

我都可以弄出看起來很厲害的義大利麵了,真的值得外食族嘗鮮阿!

 

相關資訊.png

實體通路: 台酒各門市店

http://eshop.ttl.com.tw/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