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頭在夏天真的不好惹! 因為很容易流汗,頭皮也容易出油,我每天都抓頭髮噴定型液,出門一整天下來,頭髮就會變成油油塌塌的樣子,超像很多天沒有洗頭的樣子,很噁心!

這次來用用這瓶抗屑止癢適用的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洗頭~

因為它有日本沙龍級的去屑科技,也無添加矽靈的洗髮精,有沒有看到!

這是重點:它適合偏油又容易塌的髮質(就是在說我的頭阿!!!!

洗起來整個頭皮都很明顯感覺涼涼的,本來悶熱的頭皮瞬間減少很多,而且蠻適合邊洗頭邊幫頭皮按摩,它的涼爽感覺就像是帽子帶久了,突然把帽子拿下來那種通風的涼爽(不知道你們懂不懂那種感覺哈),我覺得是整個頭皮被釋放!很清爽的感覺,連自己幫自己洗頭都可以很放鬆!

因為洗頭本來就沒什麼表情,拍起來超好笑,但我天生就不是什麼按摩還能拍出微笑照片的人阿!這樣才自然,哈哈哈哈

搓洗出來的泡泡非常綿密,可以深層清潔頭皮!有時候覺得頭皮比較油,也可以洗兩次!


 

光是在吹頭髮的時候就可以感覺頭皮清爽,跟洗頭的時候一樣涼涼的,很舒服~~

洗頭前和洗頭後,真的差很多!

原本還一條一條油油的還容易癢癢的,洗完之後一樣澎鬆但讓人不會感覺頭皮不舒服!

而且洗完摸起來很順,整個頭皮感覺很通風,悶熱感也不見了!

我只能說洗完後秀髮輕盈,隨便吹的風扇整個頭髮都非常飄逸,整個飄來飄去超不受控制


用了一次之後,瞬間覺得它真的非常適合夏天洗頭,頭皮的油膩感都可以輕鬆洗掉!隔天頭髮也不容易塌下來!!

不過冬天可能看你耐不耐得主這種涼爽感XD 

 

相關資訊.png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