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茶樹在我印象中都是對皮膚很不錯的東西,小時候用過茶樹沐浴乳洗澡,洗完全身充滿茶樹的味道讓人超放鬆~尤其我特別喜歡茶樹的味道,是非常清爽的香味,就想到最近又到汗多油多的夏天,臉部動不動就出油,眼鏡動不動就滑下來,本來天氣就夠令人煩躁了,臉油油的更令人不舒服,所以為了拯救夏天的臉,這次跟大家分享這兩款茶樹商品~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The Body Shop 茶樹3效 淨膚-磨砂-面膜

 

首先是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其實茶樹精油本身的用途真的很多很多,拿來做皮膚保養、芳香、抒壓、調理舒緩都很不錯,小小一罐也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在皮膚上很容易推開,感覺也吸收很快

像手上的汗疹只要一流汗就會癢到讓我一直想抓,我就會擦一點舒緩那種想抓又不能抓的感覺😤

像這種額頭痘痘、青春痘也可以擦精油來舒緩肌膚,其實只要Google一下就知道茶樹精油有多少的用處!

話說現在還會長青春痘,應該就表示我還青春吧哈哈哈😏

除了擦茶樹精油之外,晚上睡前就換用The Body Shop 茶樹3效 淨膚-磨砂-面膜照顧自己的臉

因為怕過敏我會先在手部皮敷上測試,確認沒有問題才會用在臉上

The Body Shop 茶樹3效 淨膚-磨砂-面膜聞起來也是很舒服的茶樹味道

茶樹3效擦在臉上有點涼涼的,對於暑假這麼熱的天氣,洗好澡敷涼涼的面膜有種享受的感覺!(糟糕!被大家發現我翹小指的習慣惹😆

我大概擠了三次,總算是塗好整臉了~ 整個臉都是香香的茶樹味道,因為茶樹的味道真的很舒壓,我敷到差點睡著

而且The Body Shop的茶樹是天然、沒有含藥,真的很適合調理皮膚,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面膜乾掉之後摸起來會有點黏度,摸起來是有點像是白膠半乾的觸感,塗得比較薄的地方,也變得有點半透明的樣子,也可以看到磨砂的小顆粒

等到時間差不多就可以洗掉囉!

因為黏黏的,我就好奇用手指壓一下鼻頭這邊的面膜,就被我黏下來了,還順便把鼻頭的一點點粉刺拔起來

因為它是淨膚-磨砂-面膜三合一,所以要把面膜洗掉的時候,還可以順便洗臉、磨砂去角質,因為有顆粒,所以臉上重點容易出油的地方可以多洗幾次

它的磨砂洗起來很舒服,不會覺得洗臉的時候很刺激皮膚,比較像是幫臉部肌膚按摩的感覺

看看使用前後的對照

左邊都是敷面膜之前,右邊是清洗之後

其實差異很明顯!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從以前我都覺得洗完臉之後臉好像都會變白XD

臉上的油光都不見了

夏天真的不能沒有茶樹,除了讓皮膚清爽之外,香味還能紓壓,洗完臉覺得很清爽舒服~

The Body Shop 茶樹系列的商品都不含藥,是天然的茶樹喔!

 

相關資訊.png

茶樹精油:https://goo.gl/NgpNhb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https://goo.gl/EbZtN1

粧廣字號:105060804

貼心提醒.png

使用精油商品前先做皮膚測試,以免過敏。

精油的存放應保存於深色玻璃瓶內、存放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避免存放冰箱。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