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朋友送的Magi Planet星球工坊爆米花禮盒,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爆米花禮盒,當下覺得超新奇的,不過更讓我意外的是裡面的口味,根本沒想過會跟爆米花結合在一起

1-2.jpg

一個禮盒裡面有三包,有玉米濃湯、川香麻辣、松露巧克力太妃 三種口味

是不是真的都是很詭異的口味,感覺巧克力會跟爆米花結合啦,但川香麻辣!??! 辣的爆米花嗎?感覺好詭異

1-4.jpg

包裝走簡約路線,每一包的右下角都有貼口味標示,所含的熱量也都很清楚,不過有時候吃得開心就好,就先別在意熱量了啦哈哈哈

1-5.jpg

每一個袋子都是夾鏈袋設計,沒有吃完也不怕爆米花軟掉,想吃就可以打開吃,只要有把夾鏈袋拉緊就好

1-3.jpg

之前我都會買不同口味的品客洋芋片,在辦公室跟大家玩猜口味遊戲,這次爆米花太特別,於是來換點口感跟大家猜爆米花口味XD

3-2.jpg

把三種口味放在一起,其實各有各的香氣,甜的、鹹的、讓人想流口水的...

2-1.jpg

 

最容易被猜中 第一名 - 玉米濃湯口味爆米花

「玉米濃湯爆米花」好像是這一家的招牌口味,大家吃了一口每個人都跟我說味道很熟悉,所以集思廣益一下子就被猜對了

如果有吃過小孩子吃的玉米棒,它聞起來的味道就跟玉米棒一樣!!吃起來也是,不過不會太鹹,是一個不小心就會把整包吃光的口味

2-5.jpg

 

再來被猜中的是 - 松露巧克力太妃爆米花

雖然第一眼就看得出來外面覆蓋松露巧克力,但因為在巧克力跟爆米花中間還有一層太妃糖,味道很有層次感,所以大家都沒猜到裡面有太妃糖

剛打開松露巧克力太妃口味,是沒有冰過的,吃起來味道很夠,不過口感就很一般,包裝上寫可以冷藏,我整包放冷藏出來覺得也還好,就一時好奇丟去冷凍,發現冰冷凍之後超好吃,有點硬度味道有層次、口感也有層次,還脆脆的!! 推薦大家要吃這個一定要冰冷凍啦!

這三個口味裡面我最喜歡松露巧克力太妃口味,本身就很喜歡巧克力,雖然太妃糖味道很甜,但吃起來不會很膩!

2-6.jpg

 

最後一個也是最難的,其實大家最後吃都沒猜出來,我只好自己跟大家公布答案~

川香麻辣口味,吃起來也很熟悉,很像是某種洋芋片的味道,但我也想不出來是在哪裡有吃過。它聞起來會讓人流口水,吃起來味道有點像麻辣鍋,連續吃了好幾口舌頭也會有微微麻辣的感覺,真的是大家完全無法跟爆米花聯想在一起的口味哈哈哈

公布答案之後,沒人想到爆米花居然是辣味的,不過居然可以跟爆米花非常巧妙的搭得上,雖然猜不出來,不過吃起來也是受到大家好評!嗅覺、味覺都被滿足!

2-4.jpg

每一顆爆米花都很完整、很大、很圓,而且味道都很均勻,每一顆爆米花吃起來都有味道,不會在裡面吃到原味的爆米花,不過偶爾會吃到沒爆開完整的玉米粒

2-2.jpg

形狀應該是蘑菇爆米花,不是我們傳統看到那種不規則的爆米花

2-3.jpg

我們辦公室常常出現很多點心零嘴,這個爆米花在大家給的評價都是很特別、好奇妙、還不錯吃,而且我自己在辦公、聊天也會默默把整包吃光(好啦,其實我吃所有零食都會這樣一次吃光哈哈)

如果下次有要送我伴手禮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個爆米花禮盒,我很樂意收喔~

3-1.jpg

 

相關資訊.png

官網:https://goo.gl/UUwaCw

FB: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部落格限定:凡加入會員輸入折扣代碼,即享全館88折優惠!!
折扣碼:itmmagi(優惠期限:2017/06/30,不可與其他優惠併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