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FB為了慶祝哈利波特20年,只要在內文或是留言打出以下的文字
Harry Potter
Gryffindor
Ravenclaw
Hufflepuff
Slytherin

就會有法仗施展魔法的動畫出現~!!像這樣👇

 

不過如果打了沒有出來呢 🤔 

有看過哈利波特的人都知道,沒有魔法能力的一般人就是麻瓜吧?
 

沒錯!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要寫文章的原因!

因為我的粉專怎麼打就是不會出現,我!就!是!那!個!麻!瓜!😂 😂 😂 

真是森77  你們才麻瓜!你全家都是麻瓜啦!

 

延伸閱讀.png

【評價】螺旋掏耳棒真的有用嗎?

一起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吧 世界各地聖誕老公公地址大集合

【推薦】Mirascreen手機電視投影。電視搖身一變成了智慧型電視。Mirascreen使用評價

【教學】手機掉了讓好心人靠siri來打電話聯絡啦!IPhone設定siri聯絡人教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