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愛吃肉,但我不容易被一般的蚊子咬,唯一我無法抵抗的就是小黑蚊,只要被小黑蚊咬我就一定會腫起來很大一個,又很癢!! 而且我手腕好像有濕疹,只要夏天流汗就很困擾會一直抓癢這件事,不過最近我發現這個-「綬豐SoulRich綬草修護膏」,原本只是用一用結果現在我去哪裡都帶著它了,簡直成為我的包包貼身好物!

而且它包裝超可愛,是六角形的紙盒,打開來就是綬草修護膏,相關的標示都在盒子上面。

綬草修護膏擦在皮膚上不會油油的,聞起來就有點像西瓜霜的味道,也有點涼涼的味道!因為裡面有薄荷油,不過主要還是綬草為主要成分,因為我之前從沒聽過這個草,還去估狗了一下,發現它是一種很有用的草,不認識的人自己去估狗一下吧!!我不是研究這個的~哈哈

最近夏天又到了,蚊子更無所不在,每次被小黑蚊叮,被叮了之後都還不知道,我都到它開始癢才會發現...

這次也是被小黑蚊叮了小腿,還腫了起來~當然馬上就拿出我的法寶

不過擦上去之後,大概過了2-3小時,雖然還是紅紅的,但已經消腫也不太癢了,舒緩的效果不錯!

因為我用過太多被蚊子咬的藥,都要擦好幾次才能變成這樣,實在太令我驚訝

 

後來我又去擦手腕的流汗出現的疹子,也是擦了之後不用過多久就沒那麼不舒服了

而且很快也沒有紅紅的了!

我就在辦公室大聲嚷嚷跟大家說,結果大家被蚊子咬,哪裡癢都來找我求救~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來找我求救各種皮膚的「癢」XDD

 

我也是不知道她被什麼叮,因為她自己也不知道哈哈哈

腫得比我還大個,在手腕關節的地方,這種地方癢起來超不舒服

3小時候也跟我一樣紅紅的,但消腫不癢了

左邊是擦之前,右邊是擦之後

而且這個修護膏在不同的膚質上也有用,蠻萬用的感覺~

 

這個也是不知道是被咬,還是皮膚流汗起疹子?

腫超大一個!看起來好像剛打針還是幹麻,擦了之後也好多了~

因為沒有太刺激的味道,所以大家都覺得很不錯,而且也紓緩大家的各種「癢」哈哈哈,真的超好用~

請改叫我!止癢小天使~

它主要成分就是有綬草還有薄荷油那些,背後有一個團隊專門研究綬草,難怪對皮膚舒緩的效果這麼明顯~

而且小小的很方便攜帶,大概就跟曼秀雷敦一樣大,如果是容易被蚊子咬或是東癢西癢的人,真的建議包包要有它!

 

相關資訊.png

官網:http://shop.soulrichtw.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oulRic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