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慶祝生日到響食天堂大吃大喝,因為我體型一直都在標準值,所以一向都不太擔心自己吃太多會變胖,但是因為本來就是外食一族,又加上我愛挑食,吃的青菜水果常常無法達標,每次大魚大肉吃下肚,感覺飲食超不均衡,都會讓我覺得很有罪惡,給身體好多負擔

2-1.jpg

 

2-2.jpg

但這次生日大餐,我出門之前就先喝了每日纖即沖纖維飲,因為它可以幫忙餐前解油膩,又有膳食纖維,減低我一點點挑食的罪惡感,畢竟生日麻,幹嘛吃得這麼有罪惡

1-2.jpg

之前有朋友問我,明明就可以自己從自然的食物吃到營養,為何要從其他東西補充?

老實說,但現在食安問題,你怎麼知道用的油什麼的是不是不好的,所以我自己覺得吃的東西也不一定全部都健康阿,至少這種有經過100%安心檢驗,也有責任險,感覺還可以比較安心勒

(以上這是我個人觀念和想法啦,不代表是對的,有錯請告訴我哈哈哈)

1-3.jpg

膳食纖維應該不用介紹吧?!不認識膳食纖維的人自己去查google

這一包就有19克的膳食纖維,高過於一天平均要攝取的10克,所以一天一包就很足夠!

1-4.jpg

打開來是白色的粉末(看起來、聞起來都好像藥粉),每日纖有很多獨家纖維配方,通通都在這裡面

3-1.jpg

它可以直接用冷水、溫水沖泡,而且溶解力還蠻強的,倒進冷水裡也會自己慢慢溶解

包裝是寫大約沖泡約300cc,不過我用冷水泡大約350cc都有些還沒溶解,所以建議大家冷水可以加多一點水~

3-2.jpg

顏色看起來超像檸檬水,喝起來微酸甜好喝,蠻像綜合果汁的味道!

3-3.jpg

還記得我之前喝的江南果汁酵果美麥多纖飲・韓國超夯新娘果汁嗎?

每日纖即沖纖維飲對我來說喝起來沒有像江南果汁那樣快速去廁所,不過只要我有喝的那一天上廁所就很順,蠻幫助排便順暢!因為它無刺激成分,所以算是比較溫和去廁所😂

3-4.jpg

每一小包裝都可以隨身帶很方便,想要喝手搖飲料又怕攝取太多糖份的時候就可以喝每日纖,每日纖還沒有添加額外的糖份,不用擔心變胖,又可以喝一點有味道的飲料!出門只要有水壺、杯子就可以直接泡,因為不一定要熱水才能泡它,所以手邊只有寶特瓶也行泡來喝!

3-5.jpg

除了每天都要幫身體洗澡之外,也要每天幫身體內清潔一下,人家都說腸道乾淨人的氣色就會變好,這點我真的非常認同

照顧自己體內真的很重要,你不一定要喝補充的東西,但不管用什麼方式都要記得體內體外都要照顧好!

3-6.jpg

貼心提醒.png

不建議用滾燙的熱水沖泡,可能會破壞成分。

 

相關資訊.png

官網: https://goo.gl/DJbLE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