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年四季幾乎都待在冷氣房,通常乾乾冷冷皮膚最需要保溼,最近又到了夏天,大家都知道夏天用乳液常常會黏黏的不舒服,流汗之後乳液加上汗水更噁心,所以我的夏天沒有很喜歡擦乳液,不過用過AVEENO艾惟諾 燕麥水感保濕乳,倒是讓我不畏懼在夏天擦乳液了!

1-1.jpg

它瓶身正面都是英文,顯然的是個國外來的產品XD 非常強調長時間保溼

1-2.jpg

第一次看到含天然燕麥萃取的乳液,燕麥不是吃的嗎!?

不管什麼敏弱肌、乾燥肌等等,各種肌膚都可以用,而且吸收快速

1-3.jpg

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光看包裝我就覺得它很強惹😉

1-4.jpg

實際擦在身上用用看

ok 一個不小心擠太多哈哈哈

2-1.jpg

為了看看它到底有多長效深層保濕,我決定先來測試一下,左小腿不擦,右小腿擦乳液,只擦一半的意思!

為什麼選擇小腿呢?因為我的小腿有點偏向乾燥肌,平常沒有擦乳液就會乾乾的,雖然是不會嚴重到裂開流血那種,不過有時候太乾還是會覺得癢就會去抓它!而且我又常待冷氣房,乾乾的感覺更明顯!正好可以拿來實驗一下

2-2.jpg

雖然我用了一大沱,但輕輕的擦就推開了,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也不會覺得油膩或是黏黏的!

乳液本身就不含香料,不過帶有淡淡的香味,睡前擦全身味道很舒服,對我來說還有點幫助我更快入睡!

2-3.jpg

擦上去的當下真的是涼涼的水感,但不是像薄荷那種涼涼的感覺,蠻像是用濕紙巾擦皮膚的感覺,夏天擦起來真的蠻舒服

右腳有擦乳液、左腳沒有擦,遠看看不太出來差別,不過近看倒是很明顯!

3-1.jpg

因為擠太多,也把手順便擦了擦!

3-4.jpg

我大概早上快十點擦完乳液,然後之後都穿短褲在冷氣房活動

這張是下午大概四點拍的,上圖是右腳、下圖是左腳

右腳看起來很有光澤,左腳就很明顯就是乾乾的!拉近看應該就看得出來了吧!?

3-2.jpg

至於手的部份雖然也是擦一半,倒是沒有太明顯的差異,不過擦完也覺得非常輕盈滋潤,對於用過這麼多次乳液總算是有一款讓我覺得滿意,在夏天不黏、冷氣房又保溼效果也能持續那麼好!!

不過話說回來,看著自己的小腿這麼乾燥,真的感覺到這個年紀不能再不保養了阿 😂

 

 

相關資訊.png

https://goo.gl/rRvN6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