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挑食不喜歡吃青菜水果,雖然好不容易學會每天多喝水,但飲食習慣還是蠻差的哈哈

最近喝了愛韓家的「酵果美麥多纖飲」,來幫身體惡補一下,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光看名字應該就知道它是哪種飲品了吧?它由十數種純天然綠色蔬果鮮榨製作,真的是越來越佩服現在的科技了~

每一份熱量超低,才45kcal,然後其他寫韓文...我看不懂XD

一盒有七個,聽說在韓國很多藝人網紅推薦它,但在台灣似乎還沒有看到

雖然旁邊都是韓文,不過沖泡方式是用圖示呈現,救了我這個看不懂韓文的人,這大概是我唯一看得懂包裝的部份!

每一個果磚都是獨立包裝,所以攜帶方便,只要有水、有杯子就可以泡來喝,就像隨身包一樣

果磚是純天然麥草蔬果製成,單獨看它覺得看起來好好吃,偷偷啃一小口吃起來酥酥的~(不過它是用泡的!!用泡的!!不要亂學喔,我只是好奇而已XDDDD)

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所以我打開之後端倪它許久...

還沒有泡之前的味道是微酸,帶有一點海苔的香味

一塊大概泡200CC就可以了,但想喝濃一點或淡一點可以自己掌握

泡的時候不建議用熱水,用溫水或冰水就好

單純放下去就會開始慢慢消失,有點像軟化超可愛,但搖一搖就會開始變混濁,混濁的時候超像髒兮兮的水哈哈哈

實際喝起來味道酸酸的有點像波蜜但沒有那麼甜

會喝到不少可以嚼的顆粒,有點像果汁有果肉的口感

印象中早餐時間要吃比較健康、對身體負擔少的東西

所以我就每天早上當成早餐喝一杯,喝完一下下我就去廁所了XD

因為剛好一盒七包,原本想要一個禮拜天天喝一包,但放假返鄉兩天忘了帶回家,結果回家兩天就便秘惹,回來工作繼續喝又一下下就去廁所了(是心理作用嗎!?)

但其實看到蠻多韓國藝人有在喝這個,我覺得喝起來有點飽足,加上它又低卡,難怪藝人會喜歡它,在網路上還有人稱它超級精力汁、新娘果汁哈哈哈哈哈

雖然它看起來顏色是草的顏色,不過還好喝起來就像蔬果汁一樣,有經過SGS認證,還蠻放心的!而且可能我平常都吃肉,喝一下就通體舒暢蠻爽的

這個在韓國電視購物非常熱賣,每分鐘賣掉1000盒,超誇張!還有區域限量,台灣地區每月還只有分配5000盒而已!不過喝完我大概也懂為何這麼夯了!

 

 

相關資訊.png

http://www.oppag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