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寶是一個非常好用的代付的平台,而且是不收代付手續費!這一點非常吸引我,因為平常大部分人在淘寶上買東西都是用刷卡付款,可是刷卡都要支付銀行手續費,無形之中也付了不少手續費。愛買淘寶的我也付了不少手續費給銀行,雖然一直都知道有淘寶代購、代付,總是怕會被騙,第一次用幫幫寶付款的時候也怕怕的,不過順利買成功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惹~

總之,幫幫寶就是一個很方便可以幫你代付,又省手續費的平台,如果是沒有信用卡的人,也可以用幫幫寶,幫你代付在淘寶買東西的費用喔!

 

幫幫寶網站:請點此

 

 

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怎麼使用,但別擔心!跟著教學步驟一步一步做就不會錯囉~

步驟一

選好喜歡的商品,從淘寶下訂單,下訂單之後先不要付款,直接把付款的頁面關掉

打開幫幫寶,從上面點選你要幫幫寶支付淘寶的貨款還是支付其他地方的貨款

我這次示範就是買淘寶的商品,所以就直接點第一個

幫幫寶0.jpg

 

步驟二

點選「獲取朋友帳號」

幫幫寶1.jpg

步驟三

輸入你在淘寶上購買的總金額(要包含小數點喔!!)

就會出現一個幫你代付的帳號,把這個帳號複製起來

幫幫寶2.jpg

步驟四

再打開你的訂單,會看到剛剛下單的訂單資料,上面顯示還沒有付款

這時別點立刻付款,請點它下一個選項「找人代付」

幫幫寶3.jpg

步驟五

把剛剛在步驟三複製的帳號直接貼上去,再輸入驗證碼,大大方方的點下去請他付款

幫幫寶4.jpg

步驟六

出現成功向xxx發出代付請求的畫面之後,複製頁面下方的付款連結

幫幫寶5.jpg

步驟七

回到幫幫寶的頁面,貼上付款連結

幫幫寶的頁面會自動出現你的訂單明細以及價錢,記得要確認是不是通通沒有問題

如果沒有問題就繼續往下選取付款方式

幫幫寶6.jpg

目前有台新跟玉山,如果有這兩個銀行的帳戶,直接轉帳又省了轉帳手續費!

超商付款的話有7-11、全家、OK、萊爾富

不過用超商付款的話 還會被收手續費2%,不足30元就會被收30元手續費

所以我建議大家用ATM轉帳比較省錢

幫幫寶7.jpg

步驟八

選好你的付款方式,會再次跳出明細,包含幫你付的費用、換算回台幣的金額、手續費金額、付款方式、付款帳號等等資訊

再次確認一次沒有問題之後,就可以去付款了

有沒有看到在明細的下兩行,有寫免手續費👇

幫幫寶8.jpg

轉帳完之後,幫幫寶每隔一分鐘就會查帳一次,查到帳之後五分鐘內會處理交易,其實不用等很久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用幫幫寶的時候還去外面ATM轉帳,走回家一看幫幫寶的頁面就顯示已經幫我支付完成了!超快

幫幫寶9.jpg

付款完成之後,重新整理淘寶訂單,有顯示已付款表示幫幫寶這邊已經幫忙付款了,接著就等賣家出貨、貨運幫你把東西送到家囉~

 

 

貼心提醒.png

1.幫幫寶是代付平台,所謂代付就是代替你做付款給賣家的動作,所以你還是要付款給幫幫寶,不是完全不用付錢!天底下沒有那麼好的事情,有的話請告訴我XD

2.因為匯率是浮動的,所以幫幫寶內的匯率也是浮動的!每一次買東西匯率可能都不一樣

3.如果退款的話,也會退回到幫幫寶裡面,下次可以使用

4.目前我使用幫幫寶都還沒有遇到任何狀況或問題,如果有遇到任何問題幫幫寶的網頁上面也有Q&A可以查詢或和客服發問。

延伸閱讀.png

【教學】淘寶網第一次退換貨就上手

【淘寶】MAC系統用金融卡付款教學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