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之前常常逛街就看到阿原的手工肥皂,一直都還蠻喜歡阿原的理念,覺得我們真的應該對土地、環境多一點關懷和珍惜~

現在阿原出了一款全新添加配方的土薄荷牙膏,當然要用用看啦!

1-3.jpg

開口上面有封膜,可以確保離開工廠之後沒有接觸到太多空氣!如果有被開過就不要用喔!!

1-4.jpg

因為前陣子去洗牙,才剛被牙醫師叮嚀要用對的方式刷牙,他說我的牙齦萎縮的有點誇張,不像我這個年紀應該有的狀況,聽到這些也太嚇人了,從那之後我就很認真在刷牙和找牙膏,阿原的牙膏有豐富的維他命E,希望能照顧到我的可憐牙齦~

2-1.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一起床眼睛好像還在自閉症一樣,怎麼用力張都張不開,刷完牙就因為牙膏的清涼瞬間清醒了!

2-2.jpg

土薄荷的味道是清涼的,味道有點像口香糖,刷牙時對口腔不會太刺激,而且還可以保持口腔的清新感

但我的口腔很挑剔不太喜歡太清涼的東西,之前用黑牌的牙膏,印象中是什麼薄荷清新的口味,一刷牙,牙齦感受還好但是舌頭感覺一直刺刺的,為了不浪費每次就隨便刷刷。後來還用了一個四個字的薄荷口味漱口水,才剛到入口中還沒漱到我就快哭了,因為它 非!常!涼!整個牙齦、舌頭都覺得很刺很不舒服,不過阿原的牙膏清涼程度對我來說剛好!有點涼卻不是刺激的感覺。就是讓我眼睛可以從自閉症回到正常狀態的涼感XD

2-3.jpg

醫生也提醒我,吃完飯如果允許就用牙線把每個牙縫的清理一次,一天一定要認認真真的刷一次牙,要用斜斜的45度去刷牙齒、牙齦,但不要太大力、不要太急!每一顆牙齒、牙縫都要刷到。所以每一顆牙我都很認真在刷,結果刷一次牙居然花了我20分鐘😂

搭配醫生教我的正確的刷牙方式,我想這樣應該就能照顧好我的牙齦吧🤔

2-4.jpg

刷之前與刷之後 (請忽略牙齒歪歪的!醫生已經說要我去矯正了)

3-1.jpg

早上出門前刷牙,讓口氣清新~

晚上睡覺前刷牙,把一天吃過殘留在口腔的食物清掉,也是一天之中口腔最重要的大清潔!!所以刷個20分鐘也沒關係😂

4-1.jpg

為了我的牙齦,還是得一直提醒自己早晚認真刷每一顆牙、飯後用牙線清潔,養成口腔清潔習慣,因為現在這些牙齒得用一輩子要好好照顧才行阿!!還有,一定要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喔!

 

相關資訊.png

立即購買:https://goo.gl/0P2tH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原 土薄荷牙膏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