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Liya甜品小舖是位於政大附近的特色小舖,店內風格活潑又率性,但今天不是要分享他們的店,而是分享他們的這款宅配手作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

1-2.jpg

因為現在宅配都有冷藏車,所以越來越多好吃的甜點可以直接宅配到家!Liya的蛋糕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它是手工現做,隔天就會寄出,非常新鮮~

1-3.jpg

每一盒一共有6條,原味起司與巧克力各3條,沒有食用要先冷藏在冰箱

1-4.jpg

每一條都用貼紙作為包裝固定

2-1.jpg

貼紙上面有訂購專線和粉絲團,即使你今天從朋友手中得到一條,覺得好吃好想買也不用不好意思問朋友,你可以直接打電話訂購XD

2-2.jpg

但我不小心打開的時候壓到了一下,所以就凹下去了

2-3.jpg

光是打開外盒就可以聞得到濃濃巧克力香味

3-1.jpg

因為剛從冰箱冷藏拿出來很容易切開,而且巧克力蛋糕和起司蛋糕本身就很綿密,所以切下去之後容易黏在刀子上

2-4.jpg

但今天要和辦公室同事們分享,所以我還是貼心的幫大家切好一塊一塊

如果今天是自己一個人享用,我覺得可以不用切,就直接用湯匙小口小口挖它吧!

2-6.jpg

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口感很綿密,而且巧克力的香味非常濃郁,第一口會有巧克力微微的天然苦味,最後變回甜味,在味覺的饗宴上很有層次

2-7.jpg

起司蛋糕,則是奶香味非常濃醇,奶香味不容易膩,而且辦公室同事們一致認為起司蛋糕比較好吃,

但我自己本身超喜歡巧克力,所以我覺得巧克力口味的好吃

2-5.jpg

如果喜歡吃創意料理的朋友也可以在起司蛋糕灑上不同的甜點調味料

像我灑上綠茶粉、配上一杯綠茶,就成了飯後解膩點心~ 也很好吃喔!!

2-8.jpg

除了冷藏之外,還能把它冰在冷凍裡,冰完吃起來就像冰淇淋的口感,冰冰蛋糕的配上底下的餅乾,比一般吃冰淇淋更有口感!

2-9.jpg

此外,冷凍過的蛋糕和冷藏的相比,同事們也一致都說冷凍的更好吃!我也覺得冷凍的好吃,有入口即化的口感~

3-3.jpg

Liya甜品小舖的手作起司蛋糕,無論是作為辦公室團購,或是全家大人小孩共進下午茶都非常適合,是個不分年齡都會一口皆一口的宅配甜點美食!

3-4.jpg

 

 

相關資訊.png

官網:http://sweetliya.com.tw/shop

FB:https://www.facebook.com/SweetsLiya/

4.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ya甜品小舖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