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旅行愛好者兼拍照狂熱份子,看我跑到田裡、山上、草原、花叢拍照都見怪不怪,平常蚊子都不太叮我,可是每次只要有小黑蚊我就沒輒,有時候連穿長褲都能被叮,小黑蚊真的是很可怕的生物!

這次出去旅行,因為想要去一些「大自然的地方」拍照,所以我帶了這一瓶Lafe's防蚊液 😂

1.jpg

沒有化學防腐劑、芳香劑、不含香茅精油等等,對皮膚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

再加上有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成分,讓我用起來很安心

2.jpg

這一瓶是檸檬草新配方,聞起來很舒服!不刺鼻

3.jpg

認明有原廠的標籤貼紙才對

4.jpg

 

 

而且這一瓶其實蠻溫和不刺激,兒童、大人全家適用所以出門旅行一瓶搞定

5.jpg

噴的時候距離肌膚10-15公分

6.jpg

7.jpg

用手拍一拍讓防蚊液均勻在手上,我覺得蠻清爽不油膩,一下子摸起來就沒有感覺了!不像之前用過的防蚊液(忘記哪一牌了),噴完還會黏黏的不舒服。

8.jpg

防護措施準備好之後就可以準備進花叢啦!

原本想說現在是蜀葵花海的花季,沒想到因為下雨東倒西歪😱

9.jpg

花叢很容易有小蚊蟲出沒,還有蜜蜂隨時都可能會飛到身邊

10.jpg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把倒地的花扶起來,還飛出幾隻小蟲,還好噴了防蚊液,才讓我能站在原地沒有小蟲和蚊子來干擾我XD

以後上山下田為了拍照,噢不是!為了不被小蟲、蚊子叮咬,我都要帶著Lafe's防蚊液了啦!感覺網美們似乎應該也都需要一瓶 😂

 

貼心提醒.png

瓶身上也有備註,不可以直接臉部噴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