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坐在辦公室都喜歡泡綠茶、奶茶來喝,也喝過不少沖泡的茶包

這次喝連淨acon pure的口袋農園

我第一眼看到包裝還以為是飯店的洗髮精

不過它可是大有來頭喔!!嚴選食材還定期SGS檢測,製作過程都在食品級潔淨室進行!對品質非常嚴謹

 

 

平常看到的一般沖泡包裝都蠻大一個,沒有預料到它居然這麼小!

不過小包裝也有好處,就是小小的攜帶方便,隨手拿了放口袋就可以出門

雖然包裝很小,實際上一包能沖泡 300ml-500ml !

口袋農園把檸檬、玫瑰、綠茶都磨成純天然植物粉末

所以除了沖泡之外,植物粉末也可以用在其他食品上調味

像是買個冰淇淋,撒上粉末,瞬間就可以變成玫瑰口味冰淇淋、綠茶口味、檸檬口味

買個鮮奶,就可以喝玫瑰鮮奶、綠茶鮮奶

就像是調味料一樣方便!!

我先來試泡檸檬口味

沖泡時水溫盡量不要超過40度,因為溫度太高養分就可能流失掉了

如果有切檸檬片泡檸檬水來喝的人,一定會知道檸檬皮的味道是什麼,它就是那個味道

檸檬口味含有滿滿的維生素C

因為口袋農園直接把整顆的檸檬拿去磨成粉末

所以真的也喝得到皮的味道!!

 

因為我怕酸一喝就覺得味道超級明顯

加了紅茶就變成檸檬紅茶了!

 

 

接下來試試玫瑰

我直接買鮮奶茶,準備要來喝自已特調的「玫瑰鮮奶茶」!

剛倒出來粉末顏色非常紫紅

 

說明上面寫,口袋農園玫瑰的顏色才是真實原味,沒有添加其他東西玫瑰熱情的原色!

雖然剛下去的顏色嚇到我,不過喝起來口感極佳很香,自己覺得比外面的好喝XDD

 

綠茶就很適合跟甜點搭配了

我選了一條奶酪條來搭綠茶粉

灑適量的綠茶粉到奶酪上面,剩下來的可以泡成綠茶

 

do re mi so ~

下午茶就來一杯綠茶無糖,配上一條綠茶奶酪

奶酪的香味和綠茶混和搭配黏而不膩剛剛好

因為口袋農園是堅持做純天然的無有添加物

可以喝得到原味,也可以DIY甜點,做出多變化的美食

我常常在甜點、飲料上嘗試亂加東西,總算不用擔心加的東西不健康了!!!

 

 

相關資訊.png

https://goo.gl/JnU3D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連淨acon pure 口袋農園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