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開始喜歡抓澎澎的油頭,剛開始只是覺得有瀏海太膩了,而且每天到晚上都出油超嚴重一直分岔,所以想換個髮型也剛好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

不過要頭髮蓬鬆光用吹風機吹還無法達到我喜歡的蓬鬆程度,晚上還是可能出油太重頭髮會塌下來,所以我都得用電捲棒捲一捲頭髮才會感覺澎澎QQ的,每次去修頭髮跟設計師討論的時候都會被設計師問一次「每天捲不累嗎,要不要直接燙捲啊? 」😂

可是我覺得短頭髮燙捲很花錢,而且一下子又長出來就剪掉了,最後找到一套適合我的抓頭髮方式:

1.夾捲

2.上髮蠟

3.定型

這樣一來我夢想中的油頭,就能撐一整天完全不塌掉!!

可是好看歸好看,每天這樣上一堆東西超傷發質,加上我又有染前陣子很夯的霧感灰綠😆,頭髮真的變很粗燥燥的

對我來說,每天洗頭髮就像卸妝,洗髮乳更是如同卸妝乳一樣重要!

 

syoss是源自日本專業沙龍品牌,全新上市絲蘊植萃洗髮系列,最近正好在尋覓新的洗髮乳,就來用用看它!

IMG_0661.JPG

 

無添加矽靈,還有玫瑰果油+維生素H讓頭髮潤澤強韌

IMG_0680.JPG

 

雖說瓶身是寫英文,不過它是日本的品牌

IMG_0681.JPG

 

syoss擁有沙龍等級的植萃成份產品線,在家就可以擁有沙龍級的享受,脆弱黯淡髮質適用

IMG_0677.JPG

聞起來很香,有芳香精油的感覺

IMG_0667.JPG

 

就像我剛剛說的,我每天都弄一堆東西在頭上,所以一定要天天洗頭

一方面把那些髮蠟、定型液洗掉,另一方面也是清潔頭皮,避免頭皮毛囊因為那些髮蠟什麼的堵住長痘痘

IMG_0686.JPG

 

瞧瞧這跟著我一天的頭髮,已經有一點油了 一搓一搓的😅

IMG_0687.JPG

 

洗頭應該是每個人的本能不用教學厚!?

洗頭四步驟:頭髮弄溼、上洗髮乳、充分按摩頭皮、沖乾淨

 

用植萃潤澤洗髮乳洗頭的時候,就會聞到薔薇果油淡淡的香味,感覺就像在精油舒壓按摩,嗅覺加上頭皮的按摩,一起放鬆一整天的疲勞,舒服的感覺就像在SPA一樣,不過是在自己家裡享受!

IMG_0765.JPG

 

泡泡很綿密,在搓洗的時候頭髮就開始變得很順,無聊的時候可以用泡泡做很多造型哈哈哈

IMG_0815.JPG

 

享受完舒適的洗髮之後,記得一定要徹底把泡泡、洗髮乳沖洗乾淨!!

之前看到一則新聞說一個20幾歲的人,每次洗頭都沒有把洗髮乳沖乾淨,導致掉頭髮甚至還禿頭。就突然想到我好像也都隨便沖一沖...,在那之後我每次洗頭都沖得非常徹底!

IMG_0870.JPG

 

洗好頭、吹完的頭髮...

非常輕盈蓬鬆,不過蓬鬆得太誇張了啦XD

中間那一搓是模仿毛利蘭嗎哈哈哈哈哈哈

IMG_0911.JPG

 

來看對比一下就知道

洗頭髮之前,油油一搓一搓的有點毛躁

洗頭髮之後,澎澎的摸起來很順(我沒有偷偷護髮喔!)

  

而且洗完頭之後,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在睡前讓人感到壓力都隨著洗頭解放了~

IMG_0918.JPG

 

雖然染完頭髮髮質都會變粗,洗髮的時候都還要用護髮一起

我每次用可以同時護髮的洗髮乳,吹完頭髮之後摸起來都會油油的,不過植萃潤澤洗髮乳沒有讓我有這種感覺,只覺得頭髮變軟,很好摸~但摸起來不會油油的!

IMG_0922.JPG

 

只要選對洗髮精,整個頭髮的樣貌都會變得完全不一樣,我的頭髮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每天在頭髮上弄造型,愛美的同時也要好好保養頭髮、頭皮,找對洗髮精喔!

  

相關資訊.png

屈臣氏:https://goo.gl/RW6rGH
MOMO:https://goo.gl/FGP8Fd 
康是美:https://goo.gl/hMcLG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