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講到禮坊RIVON在我腦海裡第一個直覺想到就是彌月蛋糕、禮盒之類的商品

可能從小到大吃過的都是彌月禮盒,沒想到禮坊還有出蛋糕捲!

 

我的蛋糕捲口味是白雪森林(它是蛋奶素)

外盒非常很有質感,拿來自己吃、辦公室上班族團購或送禮都可以

1-2.jpg

盒子側邊有教學,直接從盒子兩側稍微按下去,就可以把蛋糕捲拉出來,

蛋糕捲上面還有一層透明膜,可以保護蛋糕不會在運送、移動中受損,感覺得到禮坊在包裝上的細心!

1-4.jpg

而且經過我提著蛋糕捲搭公車、再走一大段路之後,蛋糕捲還是完整沒有碰傷耶!

看起來還是一樣Q彈可口~

外層上佈滿宏亞特製的巧克力碎片也都完好如初

1-5.jpg

原本開心帶著蛋糕捲跟朋友跑來學校野餐吃下午茶

不過草皮有人在玩球,只好移到走廊

2-1.jpg

巧克力蛋糕的部分是添加優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製作

蛋糕的部分吃起來很綿密口感細緻

4-1.jpg

蛋糕捲中間的鮮奶油餡是澳洲AVOSET鮮奶油

就是這個鮮奶油,非常綿密不過吃起來清爽甜而不膩

4-2.jpg

厚實的巧克力蛋糕捲加上綿密的鮮奶油

對於愛吃甜食又是巧克力愛好者的我來說,真的完全不能抵抗

 

雖然看起來很像黑森林蛋糕,不過我覺得吃起來跟一般的黑森林蛋糕不同

黑森林蛋糕是比較濃郁的巧克力香味

白雪森林蛋糕捲是巧克力加上濃郁奶香,味道香濃口感豐富有層次

4-3.jpg

一般常見蛋糕上的鮮奶油,我只要吃太多就開始覺得膩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太喜歡吃蛋糕的原因

我連自己生日都非常不喜歡吃傳統的那種蛋糕

 

而白雪森林蛋糕捲的鮮奶油完全不會!!!

它的奶香天然濃郁,綿密滑順口感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是太萬惡了阿!這樣怎麼減肥QQ)

3-1.jpg

下午茶吃到一半巧遇加班的系上秘書,邀她一起來加入我們的下午茶,不過聊得太開心忘記拍照

唯一一張和朋友合照,居然還說拍太醜叫我馬掉...

還好還有唯一合照,不然感覺一個人吃蛋糕超邊緣哈哈哈

 

我很愛吃很甜的東西,但蛋糕捲的甜度對我來說算是適中

而且我完全中鮮奶油的毒,真的太香太好吃了

我的下午茶甜食名單又多了一筆了啦~~

 

 

相關資訊.png

禮坊RIVON網站

http://www.rivon.com.tw/productPage.asp?pid=466&use=&utm_source=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