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粉紅色根本就是入侵我的生活一樣,好像自己身邊沒有粉紅色就弱掉了一樣!

結果默默的我也喜歡粉色單品了,

快來看看最近被什麼粉紅色5大單品入侵我的腦袋吧~

 

最近夯什麼1:樂事 粉色系包裝洋芋片

不得不說,我一走進711就被這兩個空氣包吸引!就失手買了~

蜜糖瑪奇朵,剛打開來香味很像品課的焦糖奶油,整包吃完,我覺得我在吃地瓜餅欸!

濃情太妃糖,是波浪的洋芋片,一樣是甜味不過沒那麼膩,吃起來比較有吃洋芋片的感覺。

還好不那麼奇怪!不然我就會很難過覺得買到兩包包裝很美的地瓜餅XD

 

最近夯什麼2:純萃喝 玫瑰蜜香奶茶

這個不雷!就是有淡淡玫瑰香味的奶茶,好喝!

 

現在整組在711都可以買得到!不過,聽說純萃喝好像很難買!?之前看人直播還去找很多家超商才買到

 

最近夯什麼3:寶可夢棉花糖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棉花糖了!一共兩個口味葡萄跟草莓,兩個口味都好吃,而且棉花糖在裡面算是有點結實!

但也不得不說我這次是為了皮卡丘買不是因為粉色哈哈哈,韓國的是皮卡丘黃,不知道為何到台灣就要變粉紅,結果我就又多了一個粉色單品惹!

 

剛買來很開心,順便來拍影片開箱XD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寶可夢棉花糖

來開箱我的摯愛【寶可夢棉花糖】 這是我吃過最貴的棉花糖 都因為旁邊印有皮卡丘.........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哈哈哈

司馬宏達 SmaHonda 貼上了 2017年3月23日

 

 

最近夯什麼4:玫瑰金自拍棒

自從iPhone出玫瑰金之後,玫瑰金的商品就源源不絕,但終於整找到深得我心的自拍棒!而且整支都是金屬材質,整支都粉粉玫瑰金超美膩~

除了因為外觀超美,這支自拍棒也算是我精挑細選才選出來的,有興趣朋友可以看看開箱文【開箱】旅行必備 超推薦金屬質感手機腳架自拍棒 金剛自拍棒

2-1.jpg

 

最近夯什麼5:品客 焦糖奶油洋芋片

這應該算次我最近粉色Po文單品最早入手的一個,品客粉色罐罐,品客自從洋芋片變小片之後,吃起來就沒有以前那種口感。不過罐子超美,整個從韓國夯到台灣!!

不過各家洋芋片做甜味似乎都還沒深得我心,但罐子、包裝都很美哈哈,都在賣包裝啦!哭泣

 

雖然被粉色Po文洗版我的FB和腦袋,但還是被洗版得很開心哈哈哈

還有什麼粉色單品快快跟我分享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g熱門 粉色系單品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