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備 超推薦金屬質感手機腳架自拍棒 金剛自拍棒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想要問有關拍照的3C產品,問我大概8成以上都可以得到解答!(很驕傲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同事要出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手機腳架自拍棒,剛好我前一個禮拜也在找手機腳架自拍棒,於是尋尋覓覓 覓覓尋尋之下,總算是讓我找到我心目中覺得完美的自拍棒了!

 

如果想看多款自拍棒比較的話,可以看這一篇喔~

【評價】腳架自拍棒比較 • 完整比較優缺點 • 教你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腳架自拍棒

 

這款自拍棒名稱蠻可愛的,它叫金剛自拍棒

原廠一共有三色,不過我們只買了玫瑰金、黑色,所以開箱只有這兩個顏色

我有偷偷問過廠商 小天(品牌名)跟七彩蝸牛(品牌名)的金剛自拍棒都是同個工廠做出來的!所以只要認明是金剛自拍棒就可以了

1-1.jpg

收起來沒有裝三腳架的長度是21.2公分

展開的長度91.5公分,我實際裝上三腳架之後可以拉到93公分

1-2.jpg

拿在手上+我的iPhone6

旅行必備 超推薦金屬質感手機腳架玫瑰金色自拍棒 金剛自拍棒

想要用腳架,就把三腳架鎖進自拍棒底部

整支自拍棒站在地板上已經到我的腰的高度(穿外套看起來沒有腰,所以自己想像吧!這張太醜容許我馬賽克我自己哈哈哈)

5-2.jpg

直接把自拍棒裝三腳架,也可以成為桌上型的腳架,用來直播很方便!

1-3.jpg

整個盒裝、側邊都是用英文描述,整盒拿來送禮質感也很適合!

1-4.jpg

盒子是做抽拉式的設計,也有貼心的拉環直接一拉就可抽出來內盒

1-5.jpg

內盒一樣很有質感

是全黑+Logo的簡約風格

1-6.jpg

 

 

正面和側邊都有印有Logo

1-7.jpg

接下來要來看本尊了!

內盒裡面還有用海綿保護自拍棒和配件,整個看起來就好像個禮盒一樣,真的是自拍棒中的高級品欸

1-8.jpg

整組包含自拍棒、三腳架、藍牙遙控器、廣角+微距鏡頭、魚眼鏡頭、手拿繩+扣環、藍牙遙控器充電線、收納袋、說明書兩份

2-1.jpg

黑色款式內容物也是一樣

2-2.jpg

整支自拍棒除了握把之外都是金屬材質

2-3.jpg

2-4.jpg

手機夾正下方和正背後各有一個孔,可以調整不同拍照角度

2-5.jpg

雲台連接手機夾的部份也是金屬,我覺得它的鎖很緊,手機夾上去之後不會晃來晃去!

2-6.jpg

手機夾內有海綿,不會刮傷手機,夾子最大可以拉到8公分,手機的寬度在8公分以內的都可以夾上去!

3-1.jpg

握把的部份是矽膠材質,握起來觸感很好,即使流手汗也不會滑喔!(不過,不知道玫瑰金的把手用久了會不會髒掉,等我一段時間來更新XD)

2-7.jpg

矽膠的部分比較粉嫩,金屬的部份就是美美的玫瑰金

3-3.jpg

自拍棒底部有連結三腳架的孔,只要把三腳架鎖上就可以變成腳架,這個孔也是一般腳架通用的1/4螺絲孔,所以也可以搭配腳架變化使用

2-8.jpg

雲台跟手機夾可以拆開分離,雲台上也是通用的1/4螺絲孔

 

拿下手機夾之後,可以裝上一般相機、或是轉接gopro都可以用

3-2.jpg

只是單純使用自拍棒的時候,可以裝上手腕帶掛著

3-4.jpg

藍牙遙控器是用充電的方式,不用一直買電池,出去玩用行動電源也可以充電

藍牙遙控器做得很像手錶,有附錶帶可以綁在自拍棒上,或手指上(手腕綁不上去)

3-6.jpg

藍牙遙控器有五個功能:錄影、拍照、切換前/後鏡頭、放大、縮小

不過內建的相機都「只有拍照」的功能可以遙控,要使用專屬APP(等等後面會介紹)才能使用全部功能

3-7.jpg

還有附魚眼鏡頭、廣角+微距鏡頭(鏡頭部分就比較一般),後面會再介紹鏡頭的使用

3-8.jpg

伸縮桿的部份也是超美的玫瑰金喔!!

4-1.jpg

4-2.jpg

伸縮桿一共有五節

3-5.jpg

每一節伸縮桿上都有線,沒鎖緊的時候會呈現一直線

4-3.jpg

逆時針轉就可以鎖緊,只要認明每一節的線沒有連成一條就表示鎖緊了!

4-4.jpg

 

要設腳架拍照的時候,可以用藍牙遙控器遙控手機快門,或懶惰直接設定手機定時拍照都可以

藍牙遙控器長按中間拍照鍵就會開機,長按就可以關機

藍牙各種顏色亮燈閃燈的意思:

 充電時

1.充電中:紅色燈

2.充飽電:紅色燈消失

3.充電中開機:紅色燈+藍色燈(有點紫色),但不建議充電中使用

 

 長按開機使用中

1.藍色燈持續閃爍:藍牙遙控器正在與手機的藍牙配對

2.無亮燈:和手機成功配對上 (十分鐘沒有使用會自動省電關機)

3.按下任何功能鍵:按一下閃藍色燈一下

4.長按3-5秒,會持續亮藍燈最後閃兩下:關機

如果不能順利配對,請先把手機中的N Shooter或是Wonew名稱藍牙裝置刪除再重新打開配對一次。

 

打開手機藍牙功能,藍牙遙控器名稱是N Shooter  (2018.01.20更新:近期廠商有更新藍牙遙控器的名稱為Wonew)

確認手機已經和藍牙遙控器連接上

不過手機內建的相機、一般的照相App都不能用藍牙遙控器的錄影、畫面放大、縮小、切換鏡頭功能,只能拍照。

只有使用專屬APP才可以使用藍牙遙控器的全部功能,不過我很好奇誰會架好腳架之後,還要切換前後鏡頭呢?!還是切換鏡頭的功能還有其他妙用?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專屬APP可以從側邊掃QR-Code下載,或到App Store直接打 BT Shutter (2018.01.20更新:新的連接App名稱為Wonew,比BT Shutter有用!!)

Wonew app ios下載點請點此

Wonew app android下載點請點此

 

操作介面也蠻簡單的,要不要用這些功能就看個人囉!

 

 

實際裝上iPhone6,我覺得拿起來不會覺得重!而且手機殼不用拔掉可以直接裝上去!但是如果是掀蓋的皮套就無法,一定要用可能要另外買八字環手機比較不容易掉下來。

自拍棒全部伸長好有距離感喔!

似乎在家打掃如果發現高處有蜘蛛絲也可以用自拍棒勾欸(喂~)

 

金剛自拍棒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做變換,根本就是變形金剛阿!!

1.手機夾+自拍棒

2.手機夾+自拍棒+三腳架

3.手機夾+三腳架

 

第一種:手機夾+自拍棒時

就是平常用的自拍棒,雲台可以調整直拍也可以橫拍

雲台角度90度可以調整,左邊照片可以看到,側面裝上有手機殼的手機看起來還有一點點空間,但真的用掀蓋皮套的朋友就要猶豫一下,實際裝過裝不太上去。

 

第二種:手機夾+自拍棒+三腳架

就是放在地上當腳架,想拍要全身時調整成直拍,想拍風景當然也可以橫拍!

 

第三種:手機夾+三腳架

放在桌上要直播就可以這樣用!

(更新)之前團購有人問我鏡頭拍照的效果,所以我就拍了幾張比較給大家參考一下

魚眼是單一鏡頭,微距和廣角是二合一的鏡頭,微距可以單一使用,但要使用廣角的話一定要微距+廣角才能用喔!!

 

廣角鏡頭夾在裸機上拍起來沒有黑邊暗角,不過多少還是有一點變形

 

剛打開盒子一共會看到2顆鏡頭,很多人一定心裡會想,不是有三個嗎?

魚眼是單一鏡頭,但微距+廣角鏡頭是二合一鏡頭,裝法比較特殊,所以看起來是兩個鏡頭,但其實微距+廣角鏡頭還能再拆開。

仔細看,微距+廣角鏡頭其實有兩層,0.67X WIDE就是廣角鏡頭,MACRO就是微距鏡頭

 

所以使用鏡頭的安裝方式,就會像這樣

1.魚眼效果:魚眼鏡頭-單獨使用

2.微距效果:微距鏡頭-單獨使用

3.廣角效果:微距+廣角鏡頭-搭配使用

 

 

 

金剛自拍棒的綜合評價~

優點:

1.自拍棒、伸縮桿採用鋁合金材質

2.金屬質感外觀(玫瑰金超美)

3.三腳架是金屬有重量不容易被風吹倒

4.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不同組合使用(手機夾+自拍棒、手機夾+自拍棒+三腳架、手機夾+三腳架),2018/6更新:因為最近要登山,還發現還可以把自拍棒改裝成登山杖(有興趣買配件可以問我,如果數量夠我再開團購~)

5.相機(實際架過Casio FR100)、GoPro(需轉接)也可以接上自拍棒使用

6.雲台鎖很緊不怕手機太重角度歪掉

7.雲台可以調整直拍、橫拍

8.藍牙遙控器操作選項有五種

9.藍牙遙控器可以用行動電源充電不用買電池

10.藍牙遙控器可以裝在自拍棒上也可以綁在手上

11.附廣角、魚眼鏡頭,不怕畫面擠不下

12.伸縮桿很容易拉開、鎖緊

13.全長可達93公分

14.包裝很有質感很適合送禮

15.連投影機也可以輕鬆架起來(實際架過BenQ GS1露營機)

 

缺點:

1.價錢比較高,在淘寶看價錢居然也差不多

2.不太確定玫瑰金的握把是不是用久了會變髒(2019/6月更新:目前用到現在還沒髒)

3.有裝掀蓋皮套的手機無法夾上手機夾

4.腳架若有刮到會掉漆

5.手機夾的邊緣有點尖,我上次放在地板踩到結果腳底就刮傷了️

 

 司馬宏達讀者回饋時間 

WONEW七彩蝸牛公司 金剛自拍棒的零售定價為NT1,410 (含711、全家店到店免運) 

8/13至8/30止,結帳時 直接現折200元,再加碼「現貨」商品平日付款後完成24小時內寄出!

廠商開放限量20隻,結帳時輸入代碼:『 SMAHONDAGB 』就會有比現折還便宜的限量團購價!

輸入能結帳的話表示就購買成功,如果出現已達使用上限的訊息,就表示最後的20組也沒囉!!

保證正版WONEW七彩蝸牛公司貨!且提供60天商品非人為損壞故障的保固服務!(除了原廠,我想應該沒人會給這些保固啦~)

訂購網址 【 請點此 】

 

 

開箱到這邊,正猶豫要買自拍棒的朋友可以先蒐藏這篇到FB 或是 點右上角分享給朋友一起討論~

 

 

還是不知道怎麼挑選腳架自拍棒的朋友,可以看這一篇喔!

【評價】腳架自拍棒比較 • 完整比較優缺點 • 教你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腳架自拍棒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就會更快看到新文章囉~

 

延伸閱讀.png

【評價】腳架自拍棒比較 • 完整比較優缺點 • 教你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腳架自拍棒

【自拍神器】Casio FR100 解決拍人變形秘訣 超強防水相機 鏡頭跟螢幕可分離 防水防摔防塵 功能介紹 開箱 實拍 評價

【開箱】旅行必備 超推薦金屬質感手機腳架自拍棒 金剛自拍棒

【自製】大理石紋背景 只要2元照騙質感升級 文青網美必備

【開箱】Canon EF 16-35mm f/2.8L II USM.實拍照《持續新增中》

【開箱】B+W XS-PRO UV 82mm 超薄框奈米鍍膜保護鏡

【評價】螺旋掏耳棒真的有用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