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算是蠻重度愛聽音樂的人

我只要一出門就一定把耳機戴上播放音樂

不管是一個人去逛街、運動或是旅行幾乎都一定要音樂陪伴

 

自從用了IPhone以後

都是使用原廠附的耳機

一般的耳機有時候還是會有不方便的地方

雖然知道有藍牙耳機這種東西

不過一直都覺得無線就還是會斷線阿什麼的

所以還沒有嘗試使用看看

沒想到一試用之後居然有一種回不去的感覺了!!XD

 

這次開箱的主角

Life n Soul B120 藍牙耳機

01-1拷貝.jpg

 

不是一般網路上那種隨隨便便

或是X國 X寶賣的那種品質不好的耳機

B120是有通過專業的國家安全認證喔

01-2拷貝.jpg

 

雖然外盒都寫英文

但不要被一堆英文嚇到了

盒子上也有中文說明啦

01-3拷貝.jpg

 

 

來看主角囉~

01-4拷貝.jpg

 

 

打開後第一層有Life n Soul B120 藍牙耳機、兩組替換不同大小的耳塞

01-5拷貝.jpg

 

 

全部配備耳機、充電線、耳塞、說明書、收納袋

01-6拷貝.jpg

 

 

主角登場~

是紅黑配色的耳塞式藍牙耳機

01-8拷貝.jpg

 

 

Life n Soul B120 戴上去之後操作方便又簡單

只有三個按鈕都在右邊耳朵

我每次按的時候都有一種覺得自己柯南上身哈哈哈哈哈

好像柯南要開追蹤眼鏡的時候一樣

02-0拷貝.jpg

1的按鈕 也是最大顆的是電源

 

中間2的按鈕是 +

增加音量/下一首歌

 

後面3的按鈕是-

降低音量/上一首歌

 

智慧模式可以容易切換聽音樂 通話

 

長按電源就會聽到Power ON

尚未與手機連線的時候會出現紅燈

02-1拷貝.jpg

 

 

打開手機的藍牙

找到裝置LnS-B120

直接點選就會自動去和耳機連線

 

 

連線成功 就會顯示『已連線』

 

 

這個時候耳機上面的指示燈也會自動換成藍燈

這樣就代表連線完成囉!

02-2拷貝.jpg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播放音樂了~

iPhone的用戶還可以從右上方藍牙的圖示看到剩餘電量

超方便!!

 

實際使用幾次之後發現

耳機和手機連結的穩定性佳

可能用一用停下來拍照時把音樂暫停

只要一關掉相機APP馬上又接著撥音樂

不會因為停滯而待機造成斷線!!

 

 

充電孔在右邊耳朵的下方

充電一次(1小時)可以播放4-5小時

對運動來說已經十分足夠了!!

充電時指示燈會顯示紅色

02-4拷貝.jpg

 

充電完畢指示燈就會變成藍色的

(第一次建議充電2小時)

02-3拷貝.jpg

 

雖然對運動很足夠

但有時候旅行長途搭車行走的時間可能會比5小時長

可是不用擔心

即使沒電了也可以用行動電源幫耳機充電!!

 

 

接著跟大家分享我拿到之後第一次跑步使用的心得

 

我平常在跑步都一定要聽音樂

但最大的問題就是耳機容易掉下來

我自己歸類兩個原因

1.蘋果原廠耳機不是耳塞式,所以沒有塞好就會因為跑步時晃動掉下來

2.我不小心拉到線...

 

試用Life n Soul B120 藍牙耳機之後完全替我解決我遇到的問題了~

 

因為B120是採用耳塞式的設計

基本上有用過耳塞式耳機的人就知道耳塞真的很緊!

而且我蠻喜歡聽重音的音樂

拿來聽動疵動疵的音樂音質很好我超喜歡~

03-1拷貝.jpg

 

 

耳塞沒有塞好也不用擔心耳機會掉落

因為耳機上還有耳掛可以勾著耳朵

而且兩耳的耳機是用紅黑雙色的TPE扁線連結起來

兩邊耳機從耳朵拿下來就直接可以掛在脖子上

跑一跑不想聽音樂也不用停下來收耳機

耳掛不會壓迫耳朵是舒適耳掛喔

03-2拷貝.jpg

 

有防潑水的功能

對我這種才跑個一百公尺汗就可以用滴的人來說

不用擔心耳機會因為接觸到汗水壞掉

03-3拷貝.jpg

 

而且掛在脖子上運動流汗

雖然汗水在脖子上

也不會覺得皮膚和扁線接觸摩擦不舒服或是會癢

真的很貼心

03-4拷貝.jpg

而且像跑步這天天氣陰陰的不時還飄著毛毛雨

基本上也不用害怕欸

 

 

 

 

在加上我是一個很容易流汗的人

只要跑個一百公尺,汗就可以用滴的

所以我去跑步一定要掛毛巾在脖子上

平常如果要跑步邊聽音樂用Apple原廠的耳機時

就會變成照片裡面這樣

04-1拷貝.jpg

除了毛巾還得多一條耳機線在身前

我常常跑步時盪阿盪偶爾還會被手勾到

有時候擦汗還常常一起把耳機線拉上來臉上...

就是我嚴重困擾的問題之一!!!

 

 

 

不過使用Life n Soul B120 藍牙耳機之後

04-2拷貝.jpg

有沒有看到胸前空空的~

即使手在怎麼擺動也不會在把耳機扯下來了


 

我平常用電腦時耳機接在電腦上

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

一打字就會不小心勾到線

現在問題也解決了~

 

 

 

原廠有附三種大小的矽膠耳塞

可以依照自己的耳朵大小更換

01-7拷貝.jpg

剛開箱時出廠的耳機上是中的耳塞

但我覺得塞進耳朵感覺蠻緊

換成小的戴上去就覺得耳朵比較舒服了

每個人戴上的感受不同喜好也不同

如果想要最好的配戴狀態

我會建議第一次使用前每個大小都一定要試戴看看

反正原廠都送你了阿

 

 

Life n Soul B120 藍牙耳機小小的非常好收納

原廠還有付一個收納袋非常方便

 

常常我們耳機放包包就打結在一起

B120的扁線設計不容易打結


 

一開始我都會這樣乖乖的把耳機收在小袋子裡面帶出門

幾次之後就去跑步就直接掛在身上XD

我覺得這也算是一種健身運動必備質感造型單品哈哈

 

 


 

綜合評價

優點

音質很不錯可以聽到音樂的重音 低頻高頻都很清晰

防潑水設計不用害怕運動時流汗或下雨

兩隻耳機使用TPE扁線連結

操作方便人性化

與手機連線穩定 不會因為沒有播放音樂 進入待機斷線

耳掛式設計不用擔心運動時耳機掉下來

 

缺點

與手機連線成功後,沒有播放音樂似乎有點頻率雜音

(我還正在研究是不是我使用上的問題XD)

 

 

 

最近無線市場越來越大

商品也越來越多

大家最常聽到應該就是EarPods

但那個金額讓人遲遲害怕不敢下手

有興趣的朋友不訪可以先考慮這次分享的Life n Soul B120 藍牙耳機

因為我覺得整體來說CP值真的很高!!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

Life n Soul官網 http://www.lifensoul.com.tw/

Life n Soul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fensoulTaiwan

 

現在加入Life n Soul官方LINE好友還有優惠喔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