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相信許多人也跟我一樣

選擇用運動來對抗收假憂鬱

也用運動來還過年大吃大喝的債

(後面才是重點!這真是還不完的債阿...)

 

平常運動時我只有注意內在身體機能的保養

像是吃喝一些運動前後使用的營養補充品等等

但漸漸(可能因為年紀增長...)發現外在皮膚的保養也是很重要
IMG_7469拷貝.jpg

而且最近天氣變化大不時降溫

皮膚容易乾燥

在戶外運動接觸冷空氣皮膚又更乾

 

運動雖然會流汗濕濕的

但那些都是皮膚排出身體裡面不要的東西

可是卻忘了幫皮膚補充需要的東西

IMG_7480拷貝.jpg

 

運動機能瞬效保溼噴霧

主要就是幫肌膚補水、保溼避免肌膚乾燥不舒服

盒裝側邊有說明成分內含RonaCare Ectoin肌膚防護因子、北美金縷梅萃取、EGX244複合植萃配方、庫拉索蘆薈葉萃、海洋深層水等

IMG_7478拷貝.jpg

 

其中RonaCare Ectoin肌膚防護因子還是德國專利欸!感覺很厲害!

IMG_7479拷貝.jpg

 

大概了解一下之後

接下來就來運動還債順便試用看看囉!

IMG_7483拷貝.jpg

 

覺得真的是過年放假太久沒有運動了

只跑了2K就覺得喘臉紅...

決定停下來休息來使用看看保溼噴霧

 

可以看到臉頰上、鼻子旁都有一點點紅

紅紅的地方摸起來有一點乾乾的感覺

IMG_7498拷貝.jpg

 

 

對於保養品我大部分都會先用身體其他部位肌膚去用用看

所以我先噴在小腿試試會不貴過敏

它是水噴霧,噴到皮膚後用手輕輕拍打就可以讓皮膚吸收

IMG_7485拷貝.jpg

 

 

不用30秒 吸收效果看起來還不錯

紅色箭頭是有噴保溼噴霧的地方

藍色箭頭是沒有噴的地方

對比相當明顯吧

IMG_7486拷貝.jpg

 

用在腿部感覺沒問題

接下來用保溼噴霧來讓臉部降溫舒緩一下

剛噴到臉上時會有一點涼涼的感覺非常舒服

而且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IMG_7506拷貝.jpg

 

我的鼻子旁邊的肌膚很容易乾燥

如果知道自己的皮膚重點乾燥部位

可以針對重點部位多按摩一下 讓皮膚更快補水

IMG_7519拷貝.jpg


 

短暫休息之後繼續起跑

今天小目標是3K

總算是在邊跑邊快走中完成了3K啦!!

IMG_7525.jpg

有在跑步運動的人都知道皮膚流汗完

摸起來都會有一點濕濕黏黏的感覺

 

剛剛2K有噴保溼噴霧補水過後再跑

雖然還是有流汗

不過把汗稍微擦掉之後摸起來沒有那麼黏黏的感覺

IMG_7515拷貝.jpg

 

 

 

擦完汗、拉筋後再噴一下降降溫

原來要噴噴霧在臉上時臉會這麼猙獰

廣告的為什麼拍這麼美XD

整理照片快被自己笑死,這才是真實世界阿~

IMG_7512拷貝.jpg

 

運動後再噴上保溼噴霧保溼效果會更好

噴上後輕輕拍一拍沒多久就紓緩不少

 

還居然還拍到自己被效果驚訝到的樣子XD

IMG_7517拷貝.jpg

 

有些觸覺的感受是很難用文字、照片敘述到讓人也可以感同身受

 

不過實際肌膚的改變

放上比對圖就可以比較容易看出差別

(以下照片使用iphone+微距鏡頭近距離拍攝)

IMG_7539拷貝.jpg

左邊的皮膚是我完全還沒擦上任何產品的樣子

乾乾的還有點皺摺裂開的痕跡

原來沒有保養的皮膚會這樣皺巴巴的好可怕

 

右邊的皮膚是我噴上保溼噴霧稍微拍打吸收後的樣子

看起來就比較平滑水嫩的感覺

 

 

可能有人會說皮膚太乾這樣擦乳液也可以阿

那就來看一下乳液

IMG_7540拷貝.jpg

擦了乳液之後,看起來皮膚也是很滑順的

不過多了一點點油光的感覺

(可能不同品牌的乳液也有不同效果!)

 

不過在運動時我不會選擇乳液來滋潤肌膚

因為我覺得運動本來流汗就會濕濕黏黏

而且我擦上乳液再運動之後流的汗是白白滑滑的...

(有人跟我一樣嗎?!哈哈哈)

 

 

順利完成年後的第一次還債運動

還發現適合自己運動使用的保溼噴霧

真是可喜可賀!

IMG_7526拷貝.jpg

正確運動要靠教練指導

肌膚保養要靠肌膚補水教練協助啦!

 

其實不只是運動,

我喜歡旅行、攝影常常會特地到一些景點拍照

在為了等大自然的美景出現就可能會吹風

像我前幾天早上去苗栗薑麻園拍雲海、晚上去拍琉璃光

在海拔700多公尺高的山上

日夜溫差本來就大

那種乾冷的感覺讓皮膚也跟著刺刺痛痛的真的很崩潰

就決定下次帶著一起著去吧~

IMG_7523拷貝.jpg

運動後體內喝水補充水份

體外就靠保溼噴霧來補充肌膚水份囉!

 

每個人肌膚敏感度不同,使用不同產品對肌膚的反應也都不盡相同

了解自己的肌膚、多方嘗試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肌膚保養品喔~

 

 

本文為體驗文,照片使用iphone6拍攝無使用濾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邊

Popshell https://goo.gl/uHVYcz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opshell.sportskincare/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