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泰安休息站南站,新設立了白色旋轉木馬的裝置藝術

因為休息站並沒有對一般的道路開放

剛好利用年假要上高速公路去麗寶OUTLET會經過

就順路進來一睹風采

停好車之後可以看路牌指引

其實只有一個方向

不用怕會迷路找不到

而且旋轉木馬很大一下車就看得到了

 

沿著樓梯往上走在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白色旋轉木馬

我原先以為會有很多人

畢竟年假的車潮人潮不容小覷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也都是下車走走晃晃

接著就要出發各自的目的地了

人潮沒有我預期的多而且一下就走掉了

 

雖然說是旋轉木馬不過它不會旋轉

算是一個大型的裝置藝術

讓遊客下車走一走伸伸筋骨的同時也看看美景紓緩一番

 

白色的木馬配上綿綿的白雲

舒服的景色讓人心曠神怡

短暫停留後

我也要接著出發前往我的目的地麗寶OUTLET

 

提醒想要來的朋友

因為休息站有分南站跟北站

一定要上高速公路往南下的方向才會到喔!

 

交通資訊

國道1號往南

過了三義交流道後一個閘道口位於158公里處

 

 

以下👇這些景點也在附近喔~

可以順路一起去👉

【台中】麗寶OUTLET MALL 中部最大OUTLET品牌一覽 IG超夯彩虹牆 全台最大摩天輪

【台中】隨季節變換顏色的忘憂谷 什麼時候去才對? 『景色、耕作時間對照表』 滿谷的金黃稻穗 大波斯菊、油菜花海

【台中】一中街美食/飲料/伴手禮‧(筆記持續更新中)

【台中】除了大坑情人橋 旁邊的這兩座橋也很美

【苗栗】舊山線內社川鐵橋・IG爆紅景點

【苗栗】 山中的彩虹・三義鯉魚國小通往舊山線的彩虹階梯

【苗栗】全台唯一 鋸齒堰溢洪道 鯉魚潭水庫

【苗栗】卓蘭大峽谷 來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交通方式

【苗栗】三義雲海 如夢一般仙境 賞櫻看雲海一次搞定 薑麻園休閒農業區 推薦景點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