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覺得siri就是一個Apple用來娛樂用戶的設計
也以為用siri來找手機主人都是D卡上騙讚才有的劇情
沒想到siri今天居然還真的讓我找到手機主人了
奉勸各位iphone用戶記得設定聯絡人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啦!

 

 

不用三分鐘設定完成

教你的SIRI好好記住你與你的關係人!!

 

 

步驟一

打開SIRI

  
 

 

 

 

步驟二

跟SIRI說 你要設定誰

要設定誰就說要打給誰啦!

要設定媽媽 就說打給媽媽

要設定爸爸 就說打給爸爸

 

這篇我就示範我要設定某人是我的爸爸

所以我說「打給爸爸」

但siri根本不知道我爸爸是誰阿!!

所以就會問我爸爸的名字

這時候就要說我在聯絡資訊中設定爸爸的名字

如果你在聯絡資訊裡面設定爸爸是「阿爸」那你就要講「阿爸」

別以為siri可以通靈

你講本名siri會不知道是誰喔!

 

 

 

步驟三

講出名字後

如果在聯絡資訊裡面設定有兩隻號碼以上

siri會跟你確定要撥打哪一個

如果沒有設定就會自動跳過到下一個步驟

 

 

 

 

 

步驟四

接著就是要讓siri記住這個人是我的父親

 

 

 

步驟五

設定好後siri就會幫你把電話撥通

同時就會記住關係囉!

 

若有好心人撿到手機也會用siri的話

就可以幫你打電話給關係人了啦~

 

快分享給用iphone的朋友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