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這張單曲全球限量2016張

扣掉送給Selina跟Hebe兩張

表示還有2014張可以搶

當天11點就在螢幕前面等著

準時在12點光南開搶,超開心搶到一張白色~

 

 

看網路上超多人都已經拿到專輯了

我一直苦苦等每天查出貨進度

也看到一些從光南訂購的歌迷還沒拿到

覺得有人作伴但還是很想快點拿到阿~

 

 

總算! 今天拿到了!!

光南的外包裝是個中型的箱子

  

 

 

 

箱子內空空的

單曲用氣泡袋包好幾層  

 

 

去除氣泡袋

盒子是有質感的硬盒

  

 

左上角是貼在封膜上的貼紙

 

 

 

我拿到131號~~

不過我很快就要換到號碼了....

(後面有寫原因)

 

 

 

盒子正面側邊

燙銀的Ella-Me vs. Me 看起來超有質感

可以看到盒子上有壓紋路喔

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我同事說很像放項鍊的盒子

 

 

 

 

 

  

 

側邊特寫

欸?怎麼會有凹痕啦!!!!

 

 

超明顯的凹痕!!

根本就是重壓了吧

趕緊到光南反應

於是華研請我寄回去公司...

 

  

 

雖然因為壓痕有點小失望,不過就等聯絡吧!!

繼續開箱~

 

 

側邊印有曲目

 

 

 

 

打開盒子

映入眼簾的是寫真書

 

 

 

 

寫真書下面是單曲光碟

光碟共收錄兩首

一首是  渾身是勁Me vs. Me   
另一首  渾身是勁Me vs. Me (KALA) 就是卡拉版啦

 

 

剛打開的時候光碟並沒有好好在光碟應該待的位置

滑到外面了

不愧是張渾身是勁的單曲!!

 

  

 

 

寫真書

可以看到本次單曲logo的壓印

書內也用了各種材質

 

   

側邊可以看到寫真書的正面和背面

分別都用硬紙版材質

 

 

 

以下幾頁我很喜歡

剛打開是描圖紙的材質

印有這次單曲的LOGO

 

 

後面一頁是彩色的反光紙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紙啦)

三頁疊在一起超美

 

 

 

歌詞頁

好喜歡這種簡單的排版

  

 

各頁寫真

 

 

 

我很喜歡黑白的質感

 

 

 

超喜歡這一頁

右邊是Ella的照片

左邊是會反光的紙

90度看就是有照鏡子的感覺

 

非常符合專輯名稱 Me vs Me

與歌詞也巧妙對應「我跟自己較勁」

可以感受到要呈現的意境跟用心~

 

 

不專業開箱就到這邊啦!

我要先把專輯寄回華研了嗚嗚~

 

 

專業的開箱影片

就交給Ella解接啦~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