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學會這10招,加快代謝,不只教你輕鬆減肥,也讓減肥成功的你不復胖!趕快拿起筆記跟小編一起抄起來!

 

加快新陳代謝第1招:一定要吃早餐
  早晨起床吃一頓奢華的早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它不僅能幫助你穩定血糖,最關鍵的是可以啟動你一天的新陳代謝。它會偷偷告訴你的身體,你已經起床了,可以準備開始燃燒脂肪啦。

  ★減肥tip:吃對早餐,開始健康的一天。其實一頓早餐可以很簡單,不要再以沒時間為藉口,隨便吃些沒有營養又高脂肪的快餐。洗臉之前,煮一個簡單的粥,像麥片粥,雜豆粥等,在粥裏放一小把堅果,在你收拾好自己之後,美味的早餐也就準備好了。怎麼樣,挑逗味蕾其實很簡單。
 

加快新陳代謝第2招:嘗試喝點綠茶
  想要加快脂肪分解度麼?那麼嘗試喝點綠茶吧。綠茶中含有某種天然物質,能增加快新陳代謝。

  ★減肥tip:如果你不喜歡綠茶的苦澀味,可以自己DIY你喜歡的混合茶,比如在綠茶裏加一點橙花、玫瑰花、洋甘菊等減肥又美容,何樂而不為呢?
 

加快新陳代謝第3招:多喝水
  身體要保持充足的水分,才能夠衝洗掉毒素,並產生增加你新陳代謝的能量。

  ★減肥tip:營養專家告訴我們每天應該補充八杯水,而且不要等到口渴了再喝水,因為那時候你的身體已經極度缺水了。最佳的喝水方法便是每天把水放在桌上,想起來的時候慢慢喝幾口。如果你想減肥的話,那麼清晨起床“ 咕嚕咕嚕 ”多喝點水吧,讓毒素和身體垃圾隨著水一起衝走。
 

加快新陳代謝第4招:吃點辛辣的食物
  辛辣的食物和香料,如辣椒、辣椒粉和咖哩,能刺激你的新陳代謝。一個火熱的晚宴,可以使你的心跳加速,甚至給你帶來一身汗。心跳加速和身體發熱都是你的新陳代謝加快的標誌,可以燃燒更多的能量。

  ★減肥tip:喝一杯添加少許辣椒粉的熱水和檸檬汁吧,讓你的身體受點小刺激。


 
加快新陳代謝第5招:堅持有氧運動
  每周做幾次有氧運動,通過加快心率來提高你的新陳代謝速度。這種效果在你完成鍛煉後的3-4個小時內都會存在。

  ★減肥tip:為了環保,為了健康,每周幾次爬爬樓梯、坐公車回家,在公車上站著,看著不起眼的晃晃悠悠卻能在不知足不覺中讓你的身體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加快新陳代謝第6招:少食多餐
  每天補充一點蛋白質,比如瘦雞肉和低脂奶制品,每天吃5-6餐,遠離那些高脂肪、高熱量的快餐和垃圾食品,保證每餐的熱量不能跟三餐是的熱量一樣(低於一半熱量),提高你的新陳代謝。

  ★減肥tip:如果你沒有時間每天吃5-6餐,那麼兩餐之間吃一小把堅果或半個新鮮水果吧,他們同樣會加快你的新陳代謝。

 
加快新陳代謝第7招:增加肌肉
  女孩子們千萬不要談到肌肉就色變,肌肉對於你的減肥計劃可是有百利而無一害呢。肌肉能增加你的靜止代謝率,並減少你體內的脂肪含量。那些身體看上去充滿能量的人,大都有一個稍高的新陳代謝速度,他們可以不用擔心自己的體重,因為即使體重一樣,他們看上去也會很苗條!

  ★減肥tip:制定簡單的練習計劃,在每個月內抽幾天時間做一點力量訓練吧。

 
加快新陳代謝第8招:補充維生素B
  什麼能把你的身體攝入的碳水化合物轉換成能量呢,它就是維生素B,另外,維生素B也是健康的消化係統所必需的。

     ★減肥tip:全穀類食品中富含B族維生素,豬肉、雞肉、火雞、鱈魚、雞蛋和土豆等食物中含有維生素B6。

 
加快新陳代謝第9招:不要吃太多糖
  當你身體裏的糖,如果它不是很快燒掉了,那麼那些復雜的糖類,會慢慢地轉化成討厭的脂肪堆在你的體內。慶幸的是,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如燕麥,糙米,褐色面食,棕色面粉等能把你身體裏的碳水化合物轉化成新陳代謝需要的熱量。

  ★減肥tip:如果你喜歡在喝茶或咖啡時加點糖或蜂蜜的話,那麼就把糖或蜂蜜換成一勺穀物吧。

 
加快新陳代謝第10招:保持充足的睡眠
  如果你累了但還沒有睡,那麼你的新陳代謝就沒有時間充電,它會比正常慢。加上你的身體會渴望甜的食物給它提供能量,現在你可能因為太餓而在睡前攝入過多的熱量。因此保證八個小時的良好睡眠,你才有精力與你的脂肪戰鬥!

  ★減肥tip:獲得一個良好的夜間睡眠的最佳溫度是16-18℃。
 
 
轉貼自:連結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