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搞不懂Pokemon Go怎麼玩嗎?

快速連結 各篇介紹 / 教學 / 攻略

一起去當神奇寶貝大師吧!!! 

 

【活動】Pokemon GO 聖誕節活動 衝升等秘技 將超越萬聖節再乘勝追擊 還增加稀有寶可夢出現機率?!

【活動】Pokemon GO 萬聖節活動三大好康・到處都是鬼・糖果加倍/4倍速取得・讓進化速度加倍!

【攻略】Pokemon Go 寶可夢隊長評語對照IV值 紅隊隊長 藍隊隊長 黃隊隊長評語對照表

【區域限定】Pokemon Go 區域限定神奇寶貝・別錯過它們啦!!

【攻略】Pokemon Go 別再看CP值了 IV值才能看出寶可夢強不強・查IV值教學

【攻略】Pokemon Go 蛋要怎麼孵・2/5/10km可孵化寶可夢總表

【攻略】Pokemon Go 寶可夢升級進化、星塵糖果怎麼使用? 伊布指定進化教學

【秘技】Pokemon Go 省寶貝球秘技公開・丟寶可夢拋物線・沒丟到寶貝球再回收!

【推薦】Pokemon Go 顯示寶可夢位置APP推薦・順利抓到亞洲限定大蔥鴨!!

【攻略】Pokemon Go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道館館主!想成為館主・不能不知道的9件事

【Buddy秘技】 簡單一招 皮卡丘就能爬在訓練師肩膀上!!(文末含所有寶可夢獲得糖果公里數一覽表)

【攻略】Pokemon Go 一世代還沒抓完・二世代(金銀版)最高CP值、HP、孵蛋公里數卻已經公布啦!!

【教學】Pokemon go一起去當神奇寶貝大師吧! Ios下載 Iphone教學 含澳洲appstore帳號免信用卡註冊教學

【密技】Pokemon go 抓皮卡丘密技教學 台灣地區可用 不用到特定區域都可抓 不用特定地點 免越獄

【入門攻略】Pokemon Go 怎麼拿神奇寶貝球?

【電玩】Pokemon Go 搞笑地標大集合・你收集到幾個地標了?

【入門攻略】Pokemon Go 道具介紹・中文翻譯

【攻略】Pokemon Go 系列介紹含攻略・懶人包

4種新手常犯「抓寶NG行為」,小智一秒變成...小智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