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關東-東京、鎌倉、江之島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覺得這一次日本十天九夜的自助旅行,應該是最瘋狂一次XDD,老實說一開始我根本沒有想好皮卡丘列車在這麼遙遠的東北,結果我就從東京搭新幹線往北到東北玩,然後加上捷星的優惠機票,又從東京飛去鹿兒島,整個日本可以說都涵蓋了阿哈哈哈哈,這個東京十天九夜行程大概沒多少人可以參考,不過切開來少數一日遊我覺得應該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啦,不然就看看我去的景點啦~~~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6%9C%AA%E5%91%BD%E5%90%8D

日本落地第一天,我就安排去鎌倉江之島一日遊、像是灌籃高手平交道 、鐮倉大佛,不得不先說這是貼腿行程喔!!!覺得明明是來日本的第一天,腿卻好像最後一天一樣,整個快斷掉了阿~~~可是我自己排的也不能怪別人嗚嗚😭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京】bnbplus 新宿大久保國際旅館|離JR站走路只要15秒!真心大推CP值超高

這次去日本爬富士山、看皮卡丘大量發生中,三天兩夜的日本東京快閃行程,在富士山上住一晚,剩下一晚我就找了一個位在新宿,交通方便又便宜的青年旅館-bnbplus 新宿大久保國際旅館!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6%9C%AA%E5%91%BD%E5%90%8D

飛往日本東京成田或是從成田回台灣的廉價航空班機時間通常都在深夜凌晨,要不然就是一大早!如果沒有住在機場旅館或叫機場接送,大部分的人為了省錢就會選直接在成田機場過夜,可能也因為很多人都這樣,所以成田機場很貼心的設一個專屬的免費過夜區-「北候機區/北ウェイティングエリア/ North Waiting Area」。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日本自助旅行行程只有安排快閃三天兩夜,雖然時間短不過對我自己來說卻是非常有意義的一次旅行,不過行程其實不太適用一般人啦哈哈哈,除非跟我一樣喜歡皮卡丘又想爬富士山,那每年八月這個行程就很適用!!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個月要去東京,最近在準備行程發現一個超狂app-「暢遊日本APP」,所有旅行前要做的功課,幾乎有8-9成以上都可以在這個app上找到答案,找不到答案還可以問線上客服!超級方便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東京當然要找一些網美打卡拍照點來餵飽手機、相機容量,蒐集了幾個好拍的拍照景點來準備下次去拍個過癮,先跟大家分享啦~

ひらがなのツリーほいくえん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許多日本旅遊FB社團上,流傳幾張從某個樓梯往上視角拍東京鐵塔的照片,因為樓梯左右對稱,加上東京鐵塔剛剛好就直立在樓梯中間,即使不用學拍照構圖,就輕鬆可以拍出與人像與東京鐵塔的唯美照片!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在東京自助旅行的交通,主要都是靠鐵道的乘車套票,東京地鐵三日券還有JR Pass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雖然兩張套票就可以走遍我要去的景點,但其實日本的鐵道對我來說,還真的是自助旅行的大魔王!

為什麼這麼說呢?簡單來說鐵道的優缺點真的各半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柯南劇場版電影實地場景居然寫到第二篇啦!!自從上次分享了柯南劇場版京都、大阪的真實場景之後,我只要出去旅行,柯南卡通現實對比圖這系列都被朋友認為是最期待的照片...

所以自然而然又生出來第二篇了,好煩欸大家都不看我正常的旅遊照片,只看這種搞笑的對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落地在日本第一天,就因為溫差立刻跑進GU採購(原本想去UNIQLO,但先看到GU就被吸引進去哈哈)

不得不承認,日本的GU真的很便宜很省錢,除了匯率降低價錢便宜之外,還有限定商品的優惠,看到價錢差點以為自己回到台灣!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去日本關西自由行7天,在挑選日本網路sim卡的時候有很多可以選擇,因為7天這算是最常見大部分人出國的天數,但這次去日本10天,因為天數比較長,能選擇的相對就少了很多,東看西看之後,最後選了這張STUDIO A 日本2GB+App社群 30天的社群無限卡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