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陣子黑牙貼很夯,如何讓牙齒變白大概是最近有點熱門的話題,雖然不知道黑牙貼到底有沒有用,我有朋友去買但用但幾天之後就放著了,也不能跟大家分享XDD不過我一直覺得每天刷牙做好嘴巴內部的清潔,才是關鍵阿!

因為我的工作每天都需要和不認識的人說話,口腔的清潔也是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如果有口臭、牙齒太黃都還蠻尷尬的!所以我都會認真挑選刷牙的東西像是牙膏、牙刷,也用過許多潔白牙齒的牙膏,這次發現一款-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淨白凝膠

外盒看起來非常像專櫃保養品,很簡單有質感的設計,寫著大大的品牌名稱DENNOVATE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找了好久的相片、明信片隨身印表機,也爬了超多印相機的文,最後在「KODAK柯達PD-450W」和「Canon SELPHY CP1200(後來有cp1300)」中猶豫,最後我選了KODAK柯達的PD-450W!!其實我已經有一台Fujifilm instax share sp 1,但sp1只能印拍立得,人總是貪心的嘛,以前印拍立得就覺得足夠,現在想要出國把自己拍的照片印成明信片,所以就....哈哈哈哈又敗家啦!

相較於「Canon SELPHY CP1200」,我覺得「KODAK柯達PD-450W」反而討論度比較低,身邊的朋友應該有2-3個人買「Canon SELPHY CP1200」,但我還沒發現有朋友買「KODAK柯達PD-450W」,真的要說為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哈,不然下次跟朋友借Canon SELPHY CP1200來跟KODAK柯達PD-450W分享比較一下好了!!

先來看看開箱影片吧~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在東京自助旅行的交通,主要都是靠鐵道的乘車套票,東京地鐵三日券還有JR Pass 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雖然兩張套票就可以走遍我要去的景點,但其實日本的鐵道對我來說,還真的是自助旅行的大魔王!

為什麼這麼說呢?簡單來說鐵道的優缺點真的各半

【東京】東京自由行交通・東京地鐵乘車券~買三日券比買二日券還便宜!購買技巧大公開~

自由行搭鐵道的優點:

  • 1.Google地圖可以查到各個地鐵、車站、景點的相對距離,可以看到的詳細資料比公車完整
  • 2.鐵道的時間比較不會耽誤
  • 3.班次較多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le出的產品都和自家的其他產品連結性很高,平常我都用Macbook所以連接AirPods沒有問題,但偶爾還是會需要用Windows系統,想要在Windows的電腦使用AirPods,要怎麼設定呢?其實很簡單~

目前Windows10系統,只要將電腦藍牙開啟與AirPods連接上就可以使用,但Windows7系統,即使藍牙連接上了,還是需要再自行安裝驅動程式才能使用!

我常用Windows7系統,研究了許久總算是成功讓Windows的電腦連接上AirPods了!!!

 

首先你需要準備~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開箱英國王牌小家電Morphy Richards12合1複合式蒸氣拖把

因為住在外面,平常就很懶得打掃,一方面也是因為空間不大沒有很多地方放掃具,另一方面就是覺得懶惰哈哈哈

我覺得有一個好的打掃工具,打掃起來心情也會很好!在我身上事實證明也真的是如此,因為我打開了蒸氣拖把就拼命打掃...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在大直北安路上新開一家韓式炸雞Cheogajip「起家雞」,自從韓國回來之後就朝思暮想韓國的料理,它距離實踐大學不遠,所以身邊蠻多朋友都知道新開了一間韓式炸雞,但都沒有人吃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於是我就當個勇者啦!也順便分享給大家大直起家雞菜單和價位囉~~

起家雞Cheogajip(北安店)

價位:約台幣360元~490元(依餐點不同)

電話:02-2533-077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83號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柯南劇場版電影實地場景居然寫到第二篇啦!!自從上次分享了柯南劇場版京都、大阪的真實場景之後,我只要出去旅行,柯南卡通現實對比圖這系列都被朋友認為是最期待的照片...

所以自然而然又生出來第二篇了,好煩欸大家都不看我正常的旅遊照片,只看這種搞笑的對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那篇主要分享關西場景,這次場景回到關東-東京,講到東京其實不管是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電影版)、電視版,都有很多是在東京拍的,阿不是啦,都是用東京作為故事場景!!所以這些景點真的有心要追,其實還真的追不完欸!!

像是《名偵探柯南》的第18部劇場版,在2014年上映的《異次元的狙擊手》,電影中就是以日本晴空塔作為故事背景,所以晴空塔的畫面超級多!而且在電影版裡面晴空塔變成園子家的建築(園子家真的很有錢欸XDDD)除了晴空塔以外,附近的淺草也是一直出現在《異次元的狙擊手》的電影中!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