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想要問有關拍照的3C產品,問我大概8成以上都可以得到解答!(很驕傲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同事要出國,問我有沒有推薦的手機腳架自拍棒,剛好我前一個禮拜也在找手機腳架自拍棒,於是尋尋覓覓 覓覓尋尋之下,總算是讓我找到我心目中覺得完美的自拍棒了😍!

 

如果想看多款自拍棒比較的話,可以看這一篇喔~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次去關西七天六夜自由行的行程很隨意,雖然幾乎都是前一天才安排,畢竟我走隨意路線,不過還是有踏了不少推薦景點

 

行程.png

第一天:桃園國際機場→關西空港→大阪便宜民宿→心齋橋、道頓崛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又到了肌膚的敏感季節,只要到夏天我就會容易流汗、出油,臉部也常常會冒痘痘,所以夏天洗臉和保養就變得很重要!

這次用了POPSKIN馬奶超濃密洗顏泡,它是日本的洗面乳,所以外包裝大部分都是日文

側邊有中文說明,它是一款泡泡很綿密、保濕力強的洗面乳,其實我覺得我很容易長痘痘,除了有時候吃太油之外,感覺有一部分可能也是沒把臉洗乾淨XD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蟑螂螞蟻出來遊玩的季節,我其實不怕蟑螂,不過突然出現還是會嚇得我半死,剛搬來的時候常常會有蟑螂出現,我真的都不是因為怕它,而是突然從餘光看到有東西在動而嚇到!

聽說市面上的蟑螂藥很多都會殺不死反而吸引蟑螂到房間裡面,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結果我都不敢用...

最近發現易克捷這個牌子,它有殺蟑餌膠和除蟻餌膠兩種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很少(懶得)運動的關係,每隔一段時間肩頸開始酸痛時,我就會跑去按摩!這次覺得自己身體要快壞光光了,決定來個全身大按摩,就跟凱倫一起來按泰式油壓按摩!

泰鑫悅泰式養生會館在內湖,它的外觀其實很不顯眼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中新站啟用之後,我還是第一次搭火車來台中,以前常常來台中逛街,在台中一中旁邊的一中街就根本可以說是從小逛到大吧!

不過忙碌之後就越來越少時間可以來逛逛,久久來一次發現這裡的改變真大,不過有些吃的還是屹立不搖~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加坡的朋友為了泛舟來台灣玩,身為地主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好好安排!!

仔細想想其實我自己出國自助旅行,如果沒有在地人或是旅行社幫忙,我好像也不太敢自己去報名這種比較深度的體驗活動,真的驗證一句話「出外靠朋友」

 

我想到台灣能泛舟的地方就是花蓮、美濃,因為她們住在台北,所以美濃距離太遠,我們最後決定去花蓮啦~

文章標籤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